SMK谈选手退役与一人一城文化

时间:2023-12-21 12:0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MK谈选手退役与一人一城文化

近日,韩媒国民日报记者在推特上分享了ShowMaker选手的视频采访片段。在采访中,ShowMaker分享了与队友Kingen的相处,以及他对于观看电影的感受。而其中,他也表达了自己对于职业选手退役后留存于人们心中的看法。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首先,当被问到Kingen是否会强制要求一起运动时,ShowMaker表示Kingen不会这样做,他自己非常努力地生活,注重运动、打游戏和吃饭。这也显示出Kingen作为一个优秀的选手,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着很高的要求。

其次,当谈到和Lucid一起去看电影的幕后故事时,ShowMaker表示他和Canyon一起打了很久,觉得需要和Lucid多交流。他希望能够尽快与Lucid亲近,因此两人一起去看电影,并尽可能地开玩笑。这显示出ShowMaker对于团队合作和人际关系的重视。

最后,当被问到是否羡慕足球文化中的转会时,ShowMaker表示他并不羡慕。他认为在足球领域中,转会是非常频繁的,而那些一人一城的运动员拥有无法估量的价值。他以弗朗切斯科·托蒂为例,认为所有职业选手总有一天都会退役,而这些一人一城的选手会更加深远地留在人们的记忆中。

ShowMaker的这番话引发了人们对于职业选手退役后的思考。在电竞领域中,虽然选手的职业生涯相对较短,但每一个选手都为了团队和荣誉付出无数努力。他们的一人一城精神、团队精神和奋斗精神都值得被铭记。

总的来说,ShowMaker的这番话不仅展现了他对于职业选手退役后留存于人们心中的看法,也引发了人们对于电竞文化的思考。每一个选手都是团队中的一份子,他们的努力和付出都值得被尊重和铭记。

以上是《SMK谈选手退役与一人一城文化》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SMK,选手,退役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