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超越Faker的自信是成为职业选手的关键

时间:2023-12-21 12:0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host 超越Faker的自信是成为职业选手的关键

近日,原DK下路选手Ghost在参加某活动后接受了韩媒FOMOS的采访,谈到了他的职业目标和对于Faker的看法。Ghost表示,要想成为职业选手,必须要有超越Faker的自信。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Ghost认为,要想在职业电竞领域取得成功,必须要有决心和意志,努力成为该领域的最优秀选手。他指出,Faker是处于电竞领域最高位置的选手,要想真正成功,必须要挑战的选手就是Faker。即使不是现在,也要具有通过最大的努力,从而超越Faker的想法。

Ghost还强调了超越Faker的觉悟和自信对于成为职业选手的重要性。他认为,要想在职业电竞领域取得成功,必须要有超越该选手的觉悟和自信。

这次采访中,Ghost的言论展现了他对于职业电竞的热情和追求,以及对于超越Faker的自信和决心。他的言论也引发了人们对于职业电竞领域的思考和讨论,让人们更加期待他在未来的表现。

以上是《Ghost 超越Faker的自信是成为职业选手的关键》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Ghost,Faker,职业选手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