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K 与Canyon的分离是预料之中

时间:2023-12-21 12:0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MK 与Canyon的分离是预料之中

在最近一次接受韩媒国民日报的采访中,DK中单ShowMaker选手谈到了新配合的打野Lucid选手以及和他一起配合了很久但现已离队的Canyon选手。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被问到新队友Lucid时,ShowMaker表示从外部看,他原本以为Lucid的操作很好,但一起配合后,他发现Lucid非常聪明。在打团时,Lucid展现出了极高的避开非指向性技能并提高技能命中率的技巧。ShowMaker强调,尽管Lucid作为新人打野在比赛中的表现可能会有些困难,但他坚信Lucid会逐渐适应并最终取得成功。

当被问及和Canyon的离别时,ShowMaker表示即使在两人配合默契、一起夺冠的时候,他也想过他们总有一天会分开。他认为如果两人一直保持出色的状态,年薪自然会很高,但这也可能使上单和下路相对变弱。如果两人状态不佳,分开也是必然的选择。他在听到Canyon离队的消息时虽然感到伤心,但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因为他一直知道这是可能会发生的。他希望Canyon在离队后也能表现出色,而他自己则会留下来守护队伍。

在谈及未来的计划时,ShowMaker表示他的目标是幸福并有趣地打比赛,即使输掉比赛也能迅速放下愤怒,减少自责,思考如何做得更好。他还表示希望自己能更好地照顾队友。最后,他感谢了一直支持他的粉丝们,并承诺明年将展现出不断进步的面貌,成为值得大家支持的队伍。他还提醒大家注意感冒,谢谢大家的支持。

以上是《SMK 与Canyon的分离是预料之中》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SMK,Canyon,DK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