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战队PNG官宣 狙神Titan与韩援Kuri加盟

时间:2023-12-21 12:3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巴西战队PNG官宣 狙神Titan与韩援Kuri加盟

近日,巴西电竞战队PNG正式宣布了两名新成员的加入,他们分别是前RED巴西狙神Titan和前T1辅助Kuri。这一消息让PNG的粉丝们倍感兴奋,因为这两位选手的实力和经验将为战队带来新的活力和竞争力。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Titan作为巴西的狙神,他的实力和表现一直备受瞩目。他的加入无疑将为PNG的战术体系注入新的元素,让战队在比赛中更具威胁。而Kuri作为前T1的辅助选手,他的经验和技巧也将为PNG的辅助位置带来新的变化。

此外,PNG还宣布了他们的上中野位置的选手已经续约。这一消息进一步巩固了PNG的阵容,让粉丝们更加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展现出更加出色的表现。

然而,这一过程并不容易。PNG在寻找新的辅助选手时遭遇了一些波折。他们最初看中了LOUD的辅助ceos,但因为转会期未到而遭到了举报。随后,ceos选择了回到他出道的队伍Kabum。在11月的时候,根据巴西外媒的爆料,PNG的辅助变成了Kael,但他最终选择了LPL的AL战队。最后,在转会结束前,PNG敲定了Kuri作为他们的新辅助选手。

总的来说,PNG的豪华阵容已经正式成型。他们的新成员Titan和Kuri将与上中野位置的选手一起,为战队带来新的活力和竞争力。粉丝们期待着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展现出更加出色的表现,为电竞界带来更多的惊喜和荣誉。

以上是《巴西战队PNG官宣 狙神Titan与韩援Kuri加盟》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巴西,PNG,狙神,Titan,Kur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