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赛程公布 25日-28日线上赛

时间:2023-12-21 12:3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德杯赛程公布 25日-28日线上赛

英雄联盟赛事官方近日发布了德玛西亚杯的赛程安排,赛事将于12月25日开始,25日至28日为线上赛阶段,采用BO1赛制。31日开始淘汰赛,最终的线下总决赛将在1月6日举行。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值得一提的是,四支晋级S13的队伍JDG、BLG、LNG、WBG将默认晋级八强赛,等待对手的挑战。这次德玛西亚杯将有来自LPL、LDL、青训营以及大众赛事渠道的24支战队参与,共同角逐德杯冠军。

此次德玛西亚杯的赛程安排十分紧凑,各队伍之间的竞争将十分激烈。期待各队伍在比赛中展现出精彩的战术和操作,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2013280378313.jpg

以上是《德杯赛程公布 25日-28日线上赛》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德杯,赛程,淘汰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