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德玛西亚杯淘汰赛及总决赛售票即将开启

时间:2023-12-21 12:3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23德玛西亚杯淘汰赛及总决赛售票即将开启

亲爱的召唤师们,2023德玛西亚杯淘汰赛及总决赛将于2023年12月31日至2024年1月6日在上海联盟竞技场举行。为了满足广大召唤师的热情,我们即将开启门票售卖。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此次比赛将在上海市闵行区的联盟竞技场举行,我们期待着您的到来,共同见证这场电竞盛宴。购票时间为2023年12月24日14:00,每个比赛日的门票售卖在比赛开始前的1小时停止售卖。

门票分为工作日和周末及节假日两种类型,票价分别为238 RMB、158 RMB、128 RMB和338 RMB、238 RMB、208 RMB。我们提醒您通过官方指定售票平台同程旅行APP进行购票,以确保购票的安全和有效性。

在购票时,每位用户需要使用拥有英雄联盟任一大区游戏角色的QQ号进行购票,每位符合购票条件的用户每场次限购两张门票。同时,我们提醒您在购票时务必填写真实有效的本人实名身份证件信息。

在入场时,观演人需要携带门票绑定的本人有效实名身份证件,经人票证一致核验通过后方可进场观赛。请注意,入场时间请参照赛程,比赛开始前1个小时开始入场。同时,会场内禁止携带食品、有色饮料、尖锐物、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

为了确保场内秩序及安全,请严格遵守进场秩序,对号入座。此外,由于赛事门票特殊性,一旦购票成功,非不可抗力因素不可进行退票和换票。如遇任何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活动无法如期开展,主办方将会进行延期通知或退票处理。

最后,我们提醒您成功进入德玛西亚杯会场的用户,其肖像权将有可能被用于具备新闻传播价值的宣传。希望您能够理解并遵守相关规定。

我们期待着您的到来,共同见证2023德玛西亚杯的精彩比赛!

2014100520799_800x439.jpg

以上是《2023德玛西亚杯淘汰赛及总决赛售票即将开启》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德玛西亚杯,淘汰赛,总决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