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各队尘埃落定:各组潜力股大盘点

时间:2016-12-22 14:57 作者:冷色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12月18日的冬季转会期结束,LPL赛区的各支参赛队伍在S7赛季的最终阵容也得到确定。S7赛季LPL赛区将有多支黑马战队涌现。

随着12月18日的冬季转会期结束,LPL赛区的各支参赛队伍在S7赛季的最终阵容也得到确定。

相比往年来看今年的转会动静较小,没有引入太多重量级韩援,但各支队伍的引援都比较有目的性,最终大部分队伍也得到了自己想要的阵容。所以可以预见S7赛季LPL赛区将有多支黑马战队涌现,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些拥有黑马潜质的队伍都有哪些。

IG:最被看好的新一届“霸主”

7X{4RHNB`WJ3M$FQ{YL_[$K.png

IG战队今年赛季末的两度阵容调整都极被外界看好。首先是引入了国产AD新人Jackeylove,这位被称为新一代的AD天才的少年早就被各支战队垂涎已久,最终还是由王校长成功拿下。

Jackeylove的首秀不负众望,今年的NEST2016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的首秀各种Carry,带领IG一举夺下冠军。之后冬季转会期又成功引进了S6世界赛冠军上单Duke,这两员猛将的引入使得IG不仅解决了一直以来的下路短板问题,还让上单位置的实力更上一层楼。因此被认为是S7春季赛纸面实力最强的队伍。

QG:我Doinb又回来啦!

U]~KE62PHHIVG61K7TZBG%Y.png

今年从Lspl晋升上来的QG战队(原NBY)必然会在新赛季中受到大家关注,因为他们夏季赛的表现实在太亮眼。

夏季赛中被“下放”到Lspl的Doinb,仅用了一个夏季赛就成功带领NBY晋级LPL,在BO5的鏖战中力挫骚猪PDD的YM战队,强大的中野联动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这次转会期又更新了上单和辅助(引入诺夏),看起来他会是S7赛季LPL赛区上限最高的一支黑马战队。

VG:鸡哥加入,SKT1中野体系重现

S[FZ5(BRE7UX7)DBO[3LYRV.png

正当大家都为Bengi离开SKT1之后再也无法看到“飞鸡”组合而难过时,VG随后就宣布Bengi加入VG战队,与原SKT1队友Easyhoon一起并肩作战。

Bengi与Easyhoon两位好基友曾经一起在SKT1作过替补阵容,S5春季赛中Faker与Tom状态较好首发中野组合,然后Easyhoon与Bengi就只能捆绑在一起做替补阵容,这是一起看守过饮水机的友谊。

所以这次两位世界顶尖的中野组合重逢,加上SKT1教练PoohMandu的加入,我们有理由期待VG战队在S7赛季的发挥,相信“鸡猴”组合一定能够带领VG逆袭。

Snake:找到中意ADC弥补短板

EDW9KBXMM9I](}NPRD_EJ9U.png

Snake近两个赛季的成绩很平庸,一直到今年夏季赛引入了越南打野Sofm。Sofm的引援非常成功,Snake夏季赛末开始崛起,现在转会期又找到了非常心意的ADC选手Ohq。

从Snake对外的宣传来看,他们对于Ohq引援的信心不亚于Sofm,加上姿态的强势加盟,新赛季的Snake是一支极被看好的黑马战队。

LGD:再现中下双核体系

V(M6MQ~B[1TCK$0H2T[NQKG.png

LGD迷了整个S6赛季,但是在赛季末我们很开心地看到了韦神状态回归。接着因为Marin离队,LGD引入了韩国路人王打野Croc。据说这位韩国新人打野实力超群,非常有灵性。

所以接下来的新赛季中我们很有可能看到LGD恢复到S5赛季的状态,以中下为核心,打野为节奏带动。假如那支熟悉的LGD回归,那势必在新赛季的LPL赛区掀起一股腥风血雨。

新赛季开启在即,受到韩援离华风波影响,S6赛季坐稳霸主地位的EDG和RNG已经很难再有统治力,其他队伍的成功引援也成就了多支黑马队伍。S7赛季的LPL赛区一切次序将被打乱,重新排序。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7赛季,黑马,潜力股,lpl赛区,LPL赛区,S7赛季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