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风暴出现 SKT实力套路羊驼和Pawn

时间:2016-12-22 15:11 作者:豆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近日SKT突然在微博中发出重磅消息,宣布最熟悉Deft和Pawn前EDG教练RapidStar加盟SKT。

Skt作为目前LOL届最成功的俱乐部,与他们的教练组和管理模式息息相关,在S7到来后,为了打破SKT一家独大的格局,越来越多的韩援选择回归韩国,因此组成了数支堪称豪华战舰的战队,其中KT最为瞩目,凝聚了DeftPawnMata,以及Smeb这几名堪称世界最顶尖的选手,让SKT无形之中感受到了莫大的压力。

QQ截图20161222144237.png

或许就是迫于这种压力,在近日SKT突然在微博中发出重磅消息,宣布最熟悉DeftPawnEDG教练RapidStar加盟SKT。由于EDG已经引进了原ROX的教练组,所以这名教练加入Skt也算是符合情理,而且他们此前的教练福满多也刚刚离队,刚好能够弥补这一空缺。

QQ截图20161222144259.png

说起RapidStar这个人,他此前也是一名职业选手,RapidStar先后在MiG/Azubu/CJ Entus Frost效力担任中单,最高荣誉是S2世界亚军。但是在经历了一段职业生涯之后,发现比起选手,他在教练方面的天赋更为出色,于是变果断的选择转型。

QQ截图20161222144252.png

于是在20161RapidStar加盟EDG担任战队教练,在这一年中,EDG的变化非常明显。虽然春季赛中由于发挥失误仅仅获得了亚军,但是夏季赛后EDGBP和战术上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甚至完成了全胜夺冠这个不可思议的记录,与他在背后辛勤的复出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如今回国来到SKT必然会对这支队伍有着不小的帮助。

遭到套路的DeftPawn

毫无疑问,Deft的巅峰就是在2016,这恐怕和申教练的教导是分不开的。在RapidStar执教的这一年,他此前经常被人诟病的对线能力得到了非同一般的增强,而且在Deft语言沟通不方便的情况下,交流最多的绝对就是这些韩国的教练,所以对于Deft而言,最了解他目前状态的恐怕就是这位申教练了,无论是从对线习惯,还是英雄池与选手的个人性格,都已经被RapidStar牢牢的掌握。

deft1.png

而且Pawn也同样如此,虽然在2016夏季赛中长期替补,但春季赛中他与RapidStar也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同时教练也需要关注每个选手的个人状态,以此才能决定让谁来登场。所以RapidStar也绝对是所有教练中最了解近期Pawn情况的人。

pawn.jpg

最后再说Mata,在S6转会到RNG后他曾担任整个队伍的BP分析与赛场指挥,RNG几乎所有的战术都由他一手布置,是典型的团队大脑。但在春季赛过后,这支战队每次面对EDG的时候总是翻车,毫无疑问这与EDG教练的研究息息相关,毕竟RapidStarLPL最大的敌人就是RNG,对于Mata的思路与想法早已钻研的透彻,有着非常多的应对方法。

Mata.jpg

而此时的STK将RapidStar揽入麾下是非常明智的一个选择,毕竟新赛季的LCKSKT最有威胁的就是重组后的KT战队,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只有通透的去了解对手才有获胜的可能,任何一面倒的战争都是建立在另一方情报毫无保留的情况下,而RapidStar就是那个掌握了情报钥匙的敲门砖,可以预想的到,DeftPawn现在一定一脸懵逼,简直被SKT套路了有木有!

相关阅读:SKt,套路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