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退役!SnowFlower表示会休息一段时间

时间:2019-12-22 13:42 作者:Score赛高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是退役!SnowFlower表示会休息一段时间

QQ截图20191221233114.jpg

前KT辅助SnowFlower脸书更新长文,表示会休息一段时间。

“你好我是卢会宗,在过去七年,我以SnowFlower这个ID作为职业选手比赛。很抱歉最近没有更新我的动态,当与KT今年合约到期的时候,我很有很多的想法,这是我第一次想到退役。对我而言今年是很有意义的一年,我学到很多,而且有机会认识很多很棒的人。当我回家后,我与不同队伍接触,以及接受一些很棒的人建议,最后做了这个决定。在过去的七年,我没有休息过。从我高中二年级到现在,我一直在不停地向前,没有给自己休息的机会。这是我为什么会休息的原因,用这段时间思考什么能让我快乐。我知道这个消息会让等待我很久的粉丝失望,对此我很抱歉。希望通过这次休息,我能够搞清楚自己的想法,在不久后我会为你们直播。最后,我想感谢过去七年支持我关注我的每一个人!PS:我不是退役!”

QQ截图20191221233125.jpg

相关阅读:SnowFlow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