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遇上LOL:他们的原型居然是?!

时间:2016-12-23 11:22 作者:Tpigbird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大波乱入的二次元正在靠近……你们准备好了吗?

随着优雅的特工精英卡密尔加入联盟,在召唤师峡谷战斗的英雄已经达到了135位,而设计这百来位拥有着不同技能,不同外貌的英雄也着实是费尽了联盟设计师们的每一分脑细胞,而其中的不少英雄却让我们有着似曾相识的感觉,其中有不少的英雄都与我们追过的动漫人物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相似之处,今天就带大家一起看看,wuli英雄们是COS了我们哪些熟悉的动漫明星们!

日漫英雄盘点

qn.png

最显而易见的就是死宅女神初音未来了,一样的发色,一样的双马尾,还都有不浅的音乐造诣,一切都是那么的相似。当然,初音没有琴女宏大的36E,琴女也没有初音甜美的电音,不过光从外观上来说,两者还真的是傻傻分不清。虽然娑娜不能像初音一样开口唱歌,但是随手轻拨的一个狂舞终乐章却能引爆全场。

140027e6ysexvgebegl66x.jpg

相信男生的童年一定有看过鸟山明写的七龙珠,而魔人布欧就是原版的最后一个BOSS。扎克COS魔人布欧就简单啦,都有一个标志性的大天线,都有着可以随意伸缩的身体,哪怕身体分成几部分也能慢慢的聚拢复活,只需要换个肤色,然后再穿上一件相同的衣服,简直就是原版重现。

12321321321321321.png

劫刚出现在英雄联盟时我就怀疑,劫的设计师是从小看忍者神龟长大的,劫COS忍者神龟的BOSS施莱德只需和施莱德换个忍着头盔就行了,相似的外形加上相似的故事,都在各自的世界扮演者反派角色,甚至都很讨厌乌龟。

4.png

说到乌龟就不得不提我们的拉莫斯了,龙龟拉莫斯,龙龟库巴傻傻分不清,他们都不太爱和蘑菇打交道的家伙,不论是蹦蹦跳跳吃蘑菇的马里奥还是猥琐放蘑菇的提莫,他们都不会喜欢。拉莫斯的来历一直是个迷,也许他也像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样是穿越自另一个次元,不过他来自超级玛丽的世界。

美漫英雄盘点

21321321321321.png

说多了日漫,再来提提美漫,复仇者联盟一直是美漫迷们心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在电影中复仇者联盟由钢铁侠,美国队长,鹰眼,黑寡妇,雷神,蒙多等成员组成。不过如果蒙多真的代替绿巨人混入复仇者联盟里,那够漫威世界的群众们喝一壶的了,毕竟蒙多在英雄联盟中也是数一数二的流连环杀手。

3.png

崔斯特是联盟里最好的用牌高手,而在漫威宇宙中有一个和他一样的用牌高手--牌皇。他们最像的地方不在于他们都有着标准帅大叔的外貌,而在于他们都很少会认真起来干一件事,总是用一抹轻蔑的微笑和一副漫不经心的随性面对每一天,但是一旦有人挑衅,那张注满能量的神奇王牌就已经准备在袖口了。

更多的可能

都说灵感来自于生活,对于设计师来说,就是将生活中那些积累,转化为我们控制着的英雄,就像布隆的原型是英国犯罪界的传奇人物Salvador,狗头的原型是埃及神话里的死神阿努比斯,生活中的每个片段都有可能造就一个新的英雄。

在即将到来的2017,你们期待哪些二次元的人物出现在召唤师峡谷当中呢?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lol,二次元,LOL设计师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