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孙悟空登录测试服 W穿墙效果被取消

时间:2019-12-23 11:54 作者:Score赛高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孙悟空即将登录测试服:W穿墙效果被取消

齐天大圣孙悟空的英雄更新在讨论了很久之后终于有了实质性的进展,昨天拳头的设计师Riot Lutzburg在论坛上宣布孙悟空将在明年来到测试服进行测试:

大家好,最近的几周里我和设计团队在孙悟空的身上取得了不错的进展,我们非常期待让大家在测试服上看到他!不过,根据我们的部署工作以及打包的文件来看,下次测试服更新的时间很可能是一月份的第一周了。孙悟空的文件已经做好准备了,等到测试服更新的时候会自动上线。

那么进行了怎样的改动呢?在我们具体聊到之前,我想提醒大家这次更新的主要目标:

1.将孙悟空的威力移动到前期,降低他后期的能力。同时让他在长期的作战中保持威力大致不变。

2.为孙悟空玩家提供手段,使其感觉在比赛中前期对线/打野都可以使用。

3.创造出全新压制对手的机会,强化孙悟空作为一个狡猾、有机动性的游击英雄,配合走A打法的身份。

注意,我们在目标里面没有提到孙悟空的角色/分类。这是因为我们决定不一定要把孙悟空明确定义成斗士角色。进行了这次改动之后,我们打算让他在刺客/穿甲以及都是出装中都能找到适合的选择。我们希望你的出装能够反映出你喜欢的玩法,对方的英雄和阵容。

另外,这次改动应该会减轻社区玩家经常提到的一些纠结点。特别是:

*降低法力消耗

*提供感觉强力而有互动的被动

*提高大招的威力/满意度

接下来是大家将在测试服上看到的正式改动。注意,这些改动是相对于正式服务器的,而且还在制作当中。数值和机制都有改动的可能。

被动技能

*新:在离开草丛或潜行状态后的3秒内,孙悟空获得相当于其最大生命值12%的物理伤害护盾。这个效果每10秒可以触发一次。

*移除:孙悟空不再根据附近的敌方英雄获得额外的抗性。

Q技能

*技能法力消耗由40下调到25

*技能冷却时间全等级下调1秒

*技能伤害由20/40/60/80/100 +1攻击力+0.5额外攻击力调整为10/40/70/100/130 +1/1.1/1.2/1.3/1.4总攻击力

W技能

*现在立刻冲向玩家鼠标的方向而不是进行短距离的闪现。

*冲刺距离350,速度为1200。无法穿墙。

*分身现在被当成静止的英雄对待而且会攻击附近的敌人,优先攻击孙悟空最后伤害过的敌人。

*分身根据技能等级造成孙悟空60%-100%基础攻击力的伤害并且附带普攻特效,不会暴击。

*分身出现的时候看起来与孙悟空的动作是完全一样的,他的动作好像是你按下了S键。

*技能冷却时间由18/16/14/12/10 秒(从分身消失时计算)调整到24/21/18/15/12(从技能刚施放时计算)

E技能

*现在造成魔法伤害而非物理伤害(但是依然受到攻击力加成)

R技能

*伤害的频率由每0.5秒/次提升到每0.25秒/次(伤害减半作为补偿)

*现在每次伤害都附带征服者效果

*伤害加成由每秒1.1攻击力提高到每秒1.25攻击力

*额外的移动速度现在为30/40/50%而不是在持续期间逐渐提升

*R技能激活后E的攻速buff会延续

*孙悟空可以施放其他技能或者再次使用R技能来提前取消它

相关阅读:孙悟空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