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技能带你走 玛尔扎哈团战对线双无敌

时间:2017-12-24 01:41 作者:英武的PP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玛尔扎哈是一个操作简单却伤害爆炸的中单英雄,拥有稳定的控制和可怕的伤害能力,是你上分的首选英雄!

玛尔扎哈是一个拥有稳定的控制和强大的伤害能力的英雄,随着现在版本的打野都是集控制和突进的上野英雄,反手控制型的中单英雄再次成为版本主流,中单玛尔扎哈也回归到了热门中单的位置。

英雄数据

玛尔扎哈现在的胜率、登场率和禁用率都处于中单霸主的地位

QQ截图20171224005353.png

玛尔扎哈的胜率和登场率名列前茅

QQ截图20171224005738.png

禁用率也很高

在刚刚过去的全明星赛中,玛尔扎哈也是中单的热门英雄。

QQ截图20171224005855.png

符文推荐

玛尔扎哈的大热,自然离不开新符文的加持,这里为大家带来一套玛尔扎哈高胜率的符文。

QQ截图20171224010302.png

主系用巫术

奥术彗星可以配合玛尔扎哈的控制,打出更高的伤害。

终极技能帽是为了减少大招的CD时间,玛尔扎哈的大招是最重要的技能。

超然减少玛尔扎哈技能的CD时间,玛尔扎哈的伤害都是靠技能伤害提供的。

焦灼是为了提升玛尔扎哈的伤害能力。

副系选择启迪

神奇之鞋提高玛尔扎哈的Gank能力,更快的去带动节奏。

星界洞悉可以全面的提升玛尔扎哈的减CD,让他的功能性更加出色。

装备推荐

QQ截图20171224011158.png

推荐大家先出鬼书,让玛尔扎哈的蓝耗问题得到解决,避免在配合打野的时候或者2V2的时候没有蓝量的尴尬问题出现。

大面具提升玛尔扎哈的持续伤害能力

冰杖提供玛尔扎哈的黏人能力,配合他的小虫子追着敌人疯狂输出吧。

对线技巧

1、 玛尔扎哈的小虫子对小兵是有额外伤害的,多多利用技能清空兵线,腾出时间去配合打野Gank带动节奏。

4.gif

2、 玛尔扎哈到6级有了大招以后是非常强势的,很容易就可以配合打野完成击杀,所以多叫打野爸爸过来帮忙哦~

7.gif

XiyeMlxg完美配合击杀Faker

3、 玛尔扎哈在野区小规模团战中是很有优势的,尽量多利用闪现+R出其不意先手敌人

5.gif

XiyeMlxg的中野联动

4、 玛尔扎哈的Q和R都会提升E技能的持续效果,可以利用这点对敌人进行消耗。

8.gif

Xiye利用QR延长E技能持续时间,单杀了Faker

团战技巧

1、 玛尔扎哈在对地图资源的掠夺中是非常有优势的,大胆去野区寻找机会吧

9.gif

2、 玛尔扎哈团战时,要注意E和Q技能的释放。对残血目标放E,在击杀后,E技能还会继续蔓延造成伤害。Q技能释放一定要精准,不但可以延长E技能的持续时间,还可以提供可观的群体沉默效果。

1.gif

Faker凭借技能的精准施放拿下双杀

3、 玛尔扎哈的大招是有百分百最大生命值的伤害的,在后期就算是对坦克英雄进行施放,伤害也是非常可观的。

2.gif

结尾

玛尔扎哈是一个操作简单却伤害爆炸的中单英雄,拥有稳定的控制和可怕的伤害能力,很值得大家去多多练习。

相关阅读:玛尔扎哈,中单攻略,英雄攻略,蚂蚱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