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a:想作为选手教练都拿下世界冠军

时间:2019-12-24 09:33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ata:想作为选手教练都拿下世界冠军的第一人

现在,Mata即将开始他职业生涯的第二幕。结束了他作为选手的职业生涯,他花了人生接近一半的时间,他作为一名教练接受了新的挑战——作为RNG的总教练。实际上,在两年前的一次采访中,他曾提到自己不想退役后成为教练。我们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变化。

“那时候,我总是说同样的话。我不知道退役后是否想当教练并且我当时认为我不会。当时我提到了教练组的待遇不是很好。LOL是一种团队游戏。选手,教练组,辅助的工作人员都是一个团队。但是,有些人认为,如果一支战队表现出色,那就是选手表现出色,而当一支战队表现不好时,则是因为教练组的原因。我感觉这是不公平的。

但是,我认为无论在国外还是在韩国,教练的作用都变得越来越重要。LoL电子竞技已经存在了将近10年。每年都很热门的前景,但是优秀教练的资源非常有限。这些想法和周遭的情况让我选择了成为一名教练。

另外,我在RNG中的角色是“主教练”。专业上来说,在韩国的话我应该是 “经理”。但是,我的角色更多是“主教练”。在韩国,主教练管理着所有选手和整个团队,照顾着选手的心态,并拥有严厉的形象。我可能会做一些这样的事情,但是我更多地参与了游戏方面。”

“最初,我打算今年去北美,继续我的职业比赛生涯。 我真的很想学英语,但是事情进展的不顺利。 之后,我一直在思考:我应该休息一下吗? 我应该继续打下去吗? 休息吗?还是继续。这持续了一段时间,让我头疼。 一方面,我只想让一切消失并休息。 在这种情况下,RNG与我联系,我坐下来与他们交谈。

实际上,有多个团队的教练offer提供了报价,但是当他们给我offer时,我还是想留下来担任选手,所以我拒绝了所有offer,甚至没有听他们的条款。RNG也是如此。他们总是半开玩笑地问我是否愿意加入他们的教练团队。他们也总是主动与我联系。与他们交谈之后,我觉得这个团队真的很想要我,所以我决定和他们一起走下去。

上个月对我来说非常艰难。我经常一个人呆在房间里,我有很多想法。我甚至哭了很多。我试着经常和朋友见面喝酒以摆脱那些念头。我和我的朋友们进行了很好的交谈,他们对我有很大的帮助。我想通过这次采访对他们表示感谢。

我很担心,因为这是我以前从未做过的事情。但是我签了合同后,情况有所改变。在签订合同之前,我担心风险,但是现在,我更多地考虑了积极的方面。有一个需要我的地方,而且我有机会为他们做出贡献,这是一件非常正面的事情。

有人告诉我,如果我像职业选手那样努力工作,我会做的很好。在听到这句话之前,我只是认为因为我是职业玩家,所以这是我的工作,我只是做了自己需要做的事情。只是一般都会做的。但是我周围的所有人都在告诉我,我是一个勤奋的人,所以让我认为我所做的还不错。”

“我认为看到自己在舞台上,穿着西装,拿着笔记本将会很有趣。我仍然比其他大多数主教练年轻,而且我没有那种鲜明的形象。我就好像是一个小男孩假装自己当教练。我买了一套新西装和一个笔记本,可以在BP的时候用。我的一些朋友说我的笔记本很重。如果我们做得好,也许我会得到一个可爱的拿着笔记本的人物形象(笑)。

几位韩国教练转入了LPL,所以我认为在BP后与他们握手时,会有很多令人开心的面孔。iG中有Fly,LGD中有ZanDarC,VG中有kkOma。EDG中还有Heart,JDG中有Homme。我没有那么好的身材,但也许我应该努力锻炼一下,这样可以用力的和别人握手。(笑)”

“我明年的目标?如果我是一名选手,显然我会说我的目标是冠军。但是由于这是我作为总教练的第一年,所以我有很多担心,也感到压力。我仍然想进入LPL的前4名。随着赛季的发展,如果我们表现出色,那么我就可以说我们的目标是争取冠军。

更深入地看的话,我想成为像kkOma这样的主教练,他的职业生涯很棒,工作受到别人的认可,并且像他一样成为一个好人。他是所有主教练中有最好的职业生涯。我想成为的另一个人物是足球运动员齐达内。从职业比赛退役后,他在担任球队经理的第一年就赢得了欧洲冠军联赛。没有任何人在既担任过选手又做过教练的情况下赢得过世界冠军。我确实想成为第一人。”

最后Mata感谢了替他担心和一直支持他的粉丝并表示将会成为一名有趣的教练。

相关阅读:Mata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