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勾在手天下我有 机器人这些技巧必须会

时间:2017-12-25 11:57 作者:提百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今辅助机器人的胜率创下新高,提升到了第4名,这得益于新赛季的坚决系符文,让机器人变得更加难缠。

蒸汽机器人布里茨曾经是卷毛的招牌英雄,在S8全球总决赛中,兔子队MSF在与SKT的比赛中放出大招机器人,一手机器人勾懵Faker,险些在八强赛中将SKT拉下马。如今辅助机器人的胜率创下新高,提升到了第4名机器人的崛起得益于新赛季的坚决系符文,让机器人变得更加难缠。

英雄数据

7.24版本机器人以52.93%的胜率,在胜率榜上排名第4,机器人的登场率也是排名第4

机器人的胜率随时间的走势是递减的,在前25分钟内胜率高居第二名,机器人在前期能够抓爆对面,在低端局中机器人入侵野区抓野和打1级团的情况很常见。虽然随着时间的增加,胜率的排名开始变低,不过在的40分钟后机器人的胜率略有回升,后期机器人仍然是个不错的前排坦克

技能加点

主Q副W,一级E,机器人的Q技能是招牌技能,有很强的先手开团能力,Q技能冷却时间太长,升级后能够降低冷却时间。W技能的增加移动速度也是随着技能等级而提升,E技能升级后提升不大,因此只点1点即可,后期再升满。

符文推荐

机器人有两套符文可选择,这两套符文的使用频率和胜率都不相上下,一套是坚决+启迪,一套是坚决+巫术,坚决系是主系。

坚决+启迪

余震在定身敌人的英雄时提升自身的护甲和魔抗,并且给敌人造成魔法伤害,机器人的Q和E都可以触发。

坚定能够增加韧性和减速抗性,调节增加护甲和魔抗。

复苏之风受到伤害时回复生命值。

启迪中的星界洞悉减少技能冷却,机器人的Q技能冷却时间太长,另一个选择饼干配送或未来市场,饼干能够回血回蓝和增加蓝的上限,机器人很缺蓝,并且被动技能法力屏障也有从蓝的上限中有受益,辅助机器人经济来源少,未来市场可以赊账。

坚决+巫术

基石符文仍然是余震生命源泉增加续航能力,钢铁皮肤提升护甲和治疗效果,复苏之风与上面一样。

巫术系的迅捷增加移动速度,机器人需要移速来接近敌人,另一个选择法力流系带或焦灼,法力流系带缓解机器人缺蓝的问题,焦灼加强输出能力。

装备推荐

核心装备:正义荣耀、鸟盾、工资装

正义荣耀的加速配合W技能变得更快,能够更容易接近敌人开团,鸟盾保护自己和队友,工资装既可以合成山岳之容,也可以合成季分之眼,山岳之容能够给队友加护盾,出山岳之容时必须要出一个眼石,因为辅助机器人插眼是本职之一,季分之眼不必再出眼石。

对线与团战技巧

(Faker的飞机难逃兔子队机器人魔掌)

一个机器人玩的是好还是坑,在于对Q技能勾人的运用,厉害的机器人百发百中、一勾必死,坑的机器人十Q九空、好不容易勾中一次还是对面的肉。在对线期,辅助机器人给对手有很强的压迫性,凭借Q技能的勾人,让对面的AD不敢脱离兵线的保护进行补刀。如果打野来Gank下路,有机器人这个控制在,能让Gank的成功率非常高,这也是机器人在前25分钟内胜率高居第2名的原因。

(兔子队大龙坑蹲小花生的皇子)

机器人的Q技能勾人主要在于计算和预判,要计算敌人距离、预判敌人走位。草丛扫眼Q、隔墙插眼Q、闪现Q都是勾人的小技巧。闪现Q是利用闪现到技能的范围以内,放出的Q勾人更有突然性。还有先E后Q的技巧,开启技能或装备的加速接近敌人后,先击飞敌人,等敌人再跑的时候放Q抓回来,有时候也不要吝啬闪现,用闪现过去击飞也可以。一旦控住敌人后,Q的眩晕、E的击飞和大招的沉默一套控,配合队友就能轻松留住敌人。

(机器人草丛扫描眼后抓皇子)

在团战中机器人的主要目标还是对面的AD和AP,勾中了对面的肉时作用就不大,如果是抓过来木木这种强力团控,对己方的团战反而会造成灭顶之灾。团战中的机器人不要乱勾,要做到有的放矢,没把握不勾,必要时需要开启W和正义荣耀加速,甚至是闪现接近敌人放E和R。当然Q也可以留作后手,如果敌人的突进英雄切到己方的AD或AP,利用Q技能拉过来保护队友。

(Faker的飞机高地被抓后兔子队一波带走)

神勾在手天下我有,S8赛季机器人的出场率和胜率都高居第4名,是时候用机器人来上一波分了。

相关阅读:机器人,s8,Faker,机器人攻略,辅助攻略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