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赛后群访 Loong:德杯目标是希望进决赛

时间:2020-12-25 13:53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VG赛后群访 Loong:德杯目标是希望进决赛

12月24日消息,2020德玛西亚杯八强赛第二场由VG对阵SN,比赛中VG顺利3-0战胜对手,晋级四强。以下是VG赛后群访的全文。

Q:加入VG后到现在为止觉得与队友的磨合怎么样?今天表现也非常亮眼,十分满分给自己打多少分?

FoFo:跟队友磨合得特别好吧。给自己打分的话就打八分吧,还有很多地方要做得更完美。

Q:相比之前赛季,你认为新版本的装备改动对ADC友好吗?

iBoy:新版本的改动适用于全部的英雄,因为装备选择类型太多了。

Q:在第二局比赛中,男枪及时救援上午奥恩,而且一次次对于上路的进攻做出反击,并取得很好的效果,请问是赛前有专门研究过对手,制定的对策吗?是谁做的决策呢?

Aix:没有什么研究吧,我们奥恩男枪就是一个组合,所以我们要在一起!

Q:今天和世界赛发挥出色的Bin对线赛前是什么想法?为什么能够有这么出色的表现?

Cube:没什么,就抱着“输了不亏,赢了血赚”的想法来打的。

Q:执教VG战队会感觉到压力吗?VG这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Loong:肯定有压力,因为之前成绩不怎么好嘛,还是想拿很好的成绩嘛。目标的话,因为季后赛改了,我们肯定是要进季后赛的,就在LPL的话。德玛西亚杯的话,希望能够进决赛吧。

Q:今天对面也有老队友Jinjiao,队友成为对手的感觉怎么样?

FoFo:就是觉得很有趣,第三把的时候就感觉他的技能故意丢我,特别好笑。

Q:击败了SN并且中路对阵Angle连续两局超神,现在的心情怎么样?

FoFo:心情挺好的吧,不过就感觉Angel还是打得挺好的,还有很多要跟他学习的地方。

相关阅读:VG,Loong,德杯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