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六周年庆典 石火光阴岁序更新再启新程

时间:2023-12-25 16:3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PX六周年庆典 石火光阴岁序更新再启新程

FPX成立六周年之际,我们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感叹时光匆匆。石火光阴,岁序更新,我们已经走过了两千多个昼夜。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拼搏、挣扎,取得了成就,也品尝了失败的苦果。我们送别了老朋友,也告别了过去的自己。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故事的最初,是不同的火种跋山涉水而来,成为同伴,携手向前。我们期待未来,而故事的中局则是凤凰奋力燃烧着火焰,照亮了前方的道路。

然而,故事远未结局。二零二四年将是凤凰重振羽翼,继续出发的一年。我们将化霜雪为图南之培风,取雷暴为横天之神车,继续前行。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要感谢一路走来的支持与陪伴。我们将再次启程,提笔执书,逐光而行,像故事开始那样,继续前行。

以上是《FPX六周年庆典 石火光阴岁序更新再启新程》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FPX,六周年,庆典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