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训练时坚信打得好就有夺冠机会

时间:2023-12-25 16:3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ucid 训练时坚信打得好就有夺冠机会

近日,韩媒kukinews发布了DK打野Lucid选手的视频采访。在采访中,Lucid分享了他在休赛期的度过方式、上调至一队后的感受、对业内人士投票的评价、对实力的认识、对2023LCK CL春季赛和夏季赛的回顾、在二队的职业生涯中最记忆深刻的瞬间、上调至一队的感受、一队和二队生活的不同、填补Canyon选手的空白所带来的压力和动力、向Canyon选手学习的内容、对DK大名单成员的第一印象、对ShowMaker选手的印象变化、对Aiming选手和Kellin选手的印象以及他对队伍阵容的看法。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Lucid表示,他上调至一队后放假了,放完假之后就去团建了,最近开始打训练赛。对于业内人士的投票,他认为这非常感激,也充满了自信,并产生了“以后要展现更好的面貌”的想法。对于实力已经达到一定程度却一直在二队打比赛这一点,他曾经觉得很可惜,但同时也产生了“我也想快点在LCK打比赛”的想法。

在回顾2023LCK CL春季赛和夏季赛时,Lucid表示他们在春季赛获得了冠军,夏季赛常规赛第一轮取得了全省的成绩,他也获得了常规赛MVP。但很可惜地是他们只获得了夏季赛亚军。在那个版本中,如果他们打得好还是能夺冠的,但因为他们的表现不够好,最终未能夺冠。

Lucid在二队的职业生涯中最记忆深刻的瞬间是2022LCK CL夏季赛的决赛。当时他们拿到了前两局比赛的胜利,只需要再赢一局就能夺冠,但结果被让二追三,非常遗憾。他在采访中也提到了自己上调至一队的感受:“我想着‘终于升上一队了啊’。感觉未来还有很多需要度过的关口,必须要更加努力。”

对于需要度过的关口,Lucid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在一队打比赛,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内容。他认为打野新人是很难适应赛场的,所以称之为是关口。他还提到了一队和二队生活的不同,原本使用二队宿舍的他因为一队宿舍在基地里面且每个人都有单独的房间而觉得特别好。

当被问到填补Canyon选手的空白是否会觉得有压力时,Lucid表示虽然有压力,但这也代表着大家看好他,他觉得感激并必须更加努力。他还分享了自己经常看Canyon选手的视频跟他学习,认为他非常冷静,无论做什么操作都非常平稳,并表示自己必须多多向他学习。

在谈到DK的大名单成员时,Lucid表示Kingen看起来很健康,让他有些害怕;ShowMaker选手话很多,也很亲切;Aiming选手很亲和;而他和Kellin选手之前在二队一起打过比赛,所以不觉得尴尬。对于队伍阵容的看法,Lucid表示在训练时他产生的想法是“只要我打得好,那我们就有机会夺冠”。因为大家都是出色的选手,他非常感激。他还透露了自己的合同是2026年到期。

总之,Lucid在采访中展现出了自信、感激、努力和对未来的期待。他对自己的评价和对队伍的评价都表现出了积极向上的态度。

以上是《Lucid 训练时坚信打得好就有夺冠机会》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ucid,训练,夺冠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