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C赛区SK俱乐部新赛季阵容公布

时间:2023-12-25 17:0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EC赛区SK俱乐部新赛季阵容公布

欧洲LEC赛区SK俱乐部近日正式宣布了2024新赛季的阵容。令人欣喜的是,上单、AD和辅助三个位置的选手依然保持不变,为队伍的稳定性和默契度提供了保障。而中单位置则迎来了新面孔,前FNC和MAD战队的中单选手Nisqy加盟。同时,打野位置也有所调整,前MRS战队的打野选手isma加入。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这一阵容的公布意味着SK俱乐部将继续在LEC赛区展现出强大的竞争力。上单、AD和辅助三位选手的稳定发挥一直是队伍的坚实后盾,而中单Nisqy的加盟将为团队注入新的活力和战术变化。同时,打野选手isma的经验和实力也将为团队带来更多的战术选择和配合。

作为欧洲赛区的一支强队,SK俱乐部一直备受关注。这次新赛季阵容的公布,无疑将进一步激发粉丝们的期待和热情。相信在新的赛季中,SK俱乐部将继续保持出色的表现,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和回忆。

以上是《LEC赛区SK俱乐部新赛季阵容公布》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EC,SK,阵容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