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直通淘汰赛及平台队伍名单

时间:2023-12-25 17:0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德杯直通淘汰赛及平台队伍名单

英雄联盟赛事官博近日更新了2023德玛西亚杯的相关信息,公布了直通淘汰赛及小组赛平台队伍的参赛名单。这一消息引起了广大英雄联盟爱好者的关注。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作为一项备受瞩目的电竞赛事,德玛西亚杯一直备受关注。本次比赛将于2023年12月25日至2024年1月6日举行,届时将有来自LPL的4支参加过2023全球总决赛的队伍直接进入淘汰赛阶段,包括WBG、JDG、BLG和LNG等强队。

此外,还有2支平台队伍将在小组赛阶段亮相。其中,虎牙姿态、AJ和霸哥等知名选手将代表各自的队伍参赛,他们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和出色的个人技术,相信一定会在比赛中发挥出色。

此次德玛西亚杯的参赛名单星光熠熠,不仅有实力强大的职业选手,还有备受瞩目的明星选手。他们的表现将为比赛增添更多的看点,也让我们期待他们在比赛中展现出更加精彩的表现。

2214183144918_750x2152.jpg

以上是《德杯直通淘汰赛及平台队伍名单》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德杯,淘汰赛,名单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