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BDS战队2024赛季阵容公布 Adam等四人留队

时间:2023-12-25 17:0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欧洲BDS战队2024赛季阵容公布 Adam等四人留队

欧洲BDS战队在2023赛季中表现出色,以欧洲四号种子身份打入S13世界赛,并成功晋级瑞士轮阶段。为了在新赛季中继续保持竞争力,BDS战队在今晨官宣了2024赛季大名单。根据官方公告,上单Adam、打野Sheo、中单nuc、辅助Labrov四人将继续留队,同时BDS也签下了韩援下路选手Ice。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Adam等四名选手在2023赛季中表现稳定,是BDS战队取得佳绩的重要支柱。他们的留队无疑为新赛季的BDS战队注入了更多的信心和实力。与此同时,签下韩援下路选手Ice也是BDS战队的一次重要引援。Ice从LSB青训出身,曾在LSB一队和二队效力过,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和实力。他的加入将为BDS战队在下路位置上提供更多的选择和可能性。

2309364561243_793x449.jpg

回顾2023赛季,BDS战队在S13世界赛中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和潜力。他们先是横扫北美GG战队拿到S13入围赛资格,随后在入围赛中让二追三击败PSG挺进瑞士轮阶段。然而,在瑞士轮阶段,BDS战队遭遇了强大的对手DK,最终以0胜3负的成绩被淘汰出局。

2309365946603_798x447.jpg

尽管在瑞士轮阶段遭遇了挫折,但BDS战队在2023赛季中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和潜力。他们通过引援和保留核心阵容来提升实力,为新赛季做好充分准备。相信在新的赛季中,BDS战队将继续努力拼搏,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欧洲电竞圈再创辉煌!

以上是《欧洲BDS战队2024赛季阵容公布 Adam等四人留队》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欧洲,BDS,阵容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