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TW战队续约下路双人组 Artemis与Bie

时间:2023-12-25 17:0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越南TW战队续约下路双人组 Artemis与Bie

近日,越南赛区传来了一则关于战队续约的消息。据外媒vcs English报道,越南的TW战队已经与下路双人组Artemis以及Bie成功续约,他们将继续为战队效力至2024赛季结束。这一消息无疑给粉丝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Artemis和Bie作为TW战队的下路组合,一直以来都是战队稳定发挥的重要支柱。他们精准的操作和默契的配合使他们在比赛中屡创佳绩。这次续约的决定,也体现了TW战队对他们实力和潜力的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名选手都曾参加过杭州亚运会。在亚运会的舞台上,他们代表越南电竞代表团展现出了高超的技术和团队配合能力。他们的表现不仅为越南电竞争光,也进一步提升了越南电竞在国际上的地位。

回顾他们在S12赛季的表现,Artemis和Bie与战队一同击败了强队TES,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潜力。这次续约无疑将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示才华的机会,同时也为TW战队在新赛季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奠定了基础。

粉丝们对于这一续约消息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对TW战队未来的期待和支持。相信在Artemis、Bie以及整个TW战队的共同努力下,他们一定会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为越南电竞界赢得更多的荣誉!

以上是《越南TW战队续约下路双人组 Artemis与Bie》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越南,TW,Artemis,Bi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