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送还能这样用?盘点五花八门的TP操作

时间:2017-12-26 14:12 作者:岁月记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时间的流逝,2017年即将离去,2018年即将到来,联盟已经陪伴我们走过8年了,然而对于传送的用法大家都了解了吗?今天笔者给大家盘点下传送的使用方式,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攻略前言

888.jpg

随着时间的流逝,2017年即将离去,2018年即将到来,联盟已经陪伴我们走过8年了,然而对于传送的用法大家都了解了吗?今天笔者给大家盘点下传送的使用方式,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传送的具体玩法

QQ图片20171226092314.png

传送通常是上单和中单必备的召唤师技能,通过传送可以支援队友或者被敌人Gank时可以利用传送回到线上以免影响发育,其实传送的用法不仅如此,合理使用传送会有不一样的效果。

塔下插眼传送:

塔下11.gif

上单通常是对拼最激烈的战场,往往在敌人丝血时回到塔下没有兵线就很尴尬了,但是此时可以在塔下插一个眼位,然后利用传送进行越塔强杀,无论是自己使用还是队友都是一个不错的套路。

传送诱敌:

9999.gif

在对线时利用传送来诱惑敌人,通常敌人都会以为是按错技能了,但是谁能想到这是在勾引呢,这招确实很实用,但是最好在有把握击杀敌人的情况下使用,否则就尴尬了。

传送心理术:

777777.gif

在敌人逃跑时或者想要追击敌人使用传送,当敌人看到传送时肯定会惊慌失措,往传送相反的方向逃跑,殊不知这就是你想要的效果,然后在按一次快捷键取消传送,通常在围堵敌人时非常好用。

传送逃生:

000000.gif

大家应该都知道凤凰的被动在变蛋时也可以利用传送,但是前期是在被打出凤凰被动前使用。相同的道理,在被敌人追击时,留意敌人控制技能之后,只要传送不会被打断时,也可以利用传送来逃生。

传送的另类玩法

0000.jpg

传送的使用方式还有很多比较另类的玩法,大家不妨在娱乐时可以使用这些套路,让对手措手不及。

传送带队友:

999900.gif

卡莉丝塔的R技能在施放时,可以利用传送将其队友一起进行传送,可以在Gank时让敌人防不胜防,从而达到意外的效果。

传送救扎克:

1232.gif

扎克的被动分裂时,可以被当做眼位来进行传送,利用传送可以让扎克的细胞短暂无敌,从而在关键时刻可以让扎克死里逃生。

传送欺骗术:

小丑3333.gif

小丑R技能的分身也可以被当做传送使用,在对线时利用传送传到分身上,可以欺骗敌人从而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传送错误的使用方式

2223121.jpg

传送虽然有很多用法,但是有的时候传送使用错误也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从而造成尴尬的局面。

关键时刻按错传送:

尴尬了。.gif

相信许多小伙伴们都经历过这个错误,在关键时刻本来能击杀敌人,却因为按错了传送从而导致被反杀。

传送的地方不对:

舛错敌方.gif

在使用传送时也许过于着急,没有找到合适的位置就使用,结果落地就被敌人集火,场面极度尴尬,所以使用传送的时机也是非常关键的。

传送使用注意事项

21321.jpg

传送在召唤师技能中是非常重要的,无论是支援队友还是41分带都离不开传送,但是使用传送也是需要一定的技巧,对于个人的观察能力非常重要,一定掌握好传送时机,从而才能更加得心应手,利用好传送做到更多的事情。

结束语

788.jpg

以上就是笔者给大家盘点的传送使用方式,以及错误的示范,传送使用好了其实也是非常关键的,希望此篇攻略对大家有所帮助。

相关阅读:传送技巧,TP,传送,技巧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