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vy排名超越faker 本人接受采访称会加倍努力

时间:2022-12-26 13:02 作者:90后游戏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hovy排名超越faker 本人接受采访称会加倍努力

最近外媒评选了一个lck选手的排名,而让人意外的是,本届能够顺利夺冠的zeka竟然排在了第二,而chovy依然莫名其妙的排在了第一。并且第三是faker,第四是showmaker。从实力来看,chovy这一次在四强赛中碰上了这一次的冠军DRX,chovy跟zeka也进行了交手。相比起chovy而言,zeka的支援能力更强,也更能帮助团队获胜。

即使在T1和DRX打出了不错表现的情况下,外媒依然把chovy放在第一,这样的操作确实让人觉得非常迷茫。但更迷茫的还在后面。Chovy本人接受采访,说出了一些很有争议性的话。而其中有一句话是他本人就不在意职业生涯成绩的,在世界赛之后更确定了这个想法,产生了不拘泥世界赛成绩,更重视自己实力的价值观。而且为了不让自己失望,chovy表示自己会继续这样努力下去,打出更好地个人实力。

除此之外,chovy还表示外界给自己的评价太高了,这让他有了很大的压力,本来他认为自己不是那么强的选手,但有了必须要打好,才能让人满意的压力之后,chovy的很多比较冒险的精彩操作都不敢做了。而这两段话也确实给观众们带来了巨大的争议。很多人都觉得chovy这是在甩锅,也有人觉得chovy这是打不出成绩就开始表示不在意职业成绩,确实有点过于离谱。

从chovy的发言来看,他这两段话确实有点过分。众所周知,一个职业选手到底强不强,完全取决于他的成绩有多好。强如deft,在没有夺冠之前,虽然很多人都认可他的实力,但并不认可他在ADC中的地位。而UZI之所以备受认可,也是因为他一直渴望追逐成绩,而且经常打出一带四的carry现象级表现。直到S7之后UZI能够带队打出好成绩,观众们对他的评价才达到了顶峰。

从整体来看,chovy这一番话乍一看没啥问题,只专注自己的实力,确实可以得到俱乐部的认可。但如果有选择的情况下,不少俱乐部很有可能不会选择chovy,而是会选择faker和zeka这样的选手。这个世界上从来不缺操作拉满的选手,但缺有经验,能够串联队伍的选手。Zeka和faker在保证个人实力的基础上,他们还可以帮助队友打出优势,这就是他们为什么会被俱乐部看中的原因。

一个人的强大是有限的,更何况每次chovy陷入困境都想着单刷,但单刷带来的结果并不是很好,每次队友都撑不到chovy刷完。就算chovy能刷出足够的经济打团,在队友强度不够的情况下,难道chovy一个人能够打得过对面五个人吗?Chovy这一次接受采访所表达的意思确实让人觉得匪夷所思,甚至有人觉得chovy这是打不出成绩开始走极端,认为自己怎么做都是对的。不得不说,如果chovy一直保持这样的想法,GNEG就算补强了阵容,明年有chovy在,GENG依然打不了劣势局,毕竟chovy一到劣势局就只相信自己的打法经常会让队友抗压压力拉满,从而被对面找到更多开团的机会!

相关阅读:Chovy,faker,采访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