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ly超神卢锡安继承U姓AD意志 RNG势如破竹3-0横扫AL

时间:2022-12-26 13:08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Ugly超神卢锡安继承U姓AD意志 RNG势如破竹3-0横扫AL

2022德玛西亚杯八强赛第二场由AL战队对上RNG战队,AL在新赛季引入S10亚军辅助SwordArt搭档Betty,昔日的FW闪电狼双人组重新相见,而RNG在转会期失去了主力中单Xiaohu,下路也派上了新人ugly与Bunny,三位新人没有辜负队伍的期望,用稳健强势的发挥打开局面,帮助RNG 3-0战胜AL成功晋级。

第一局

AL:剑魔、猴子、阿卡丽、泽丽、璐璐

RNG:奎桑提、男枪、冰女、卢锡安、娜美

AL双人组在对线期积极上前换血结果招来男枪的Gank,璐璐无奈送出一血,接下来两边下路继续各不相让正面角力,卢锡安配合娜美打残泽丽以后丝血后撤,娜美收下泽丽人头,璐璐想要收掉卢锡安结果被卡视野反秀,双方打野先后赶到战场将人头收割,RNG最终打出1换2,还是逐渐掌握了主动权,发育出色的男枪开始频频带动节奏,再次下路越塔泽丽以后拿下小龙,猴子只能收下先锋作为交换。双方在中期逐渐陷入胶着,河道一波缠斗无果而终,AL求稳将第二条小龙也放给了RNG,经济上处于落后状态。RNG开始围绕卢娜组合在中路施压推进。

RNG因为自身阵容脆皮较多,一直紧紧抱团争夺资源,不给AL什么反打的机会,阿卡丽两次进场都遭到集火针对阵亡。25分钟左右,RNG在上路越塔抓单击杀剑魔以后又一次顶住了AL的反扑,正当AL悻悻撤退之时,卢锡安找到机会突脸强杀两人,出其不意地打穿了AL的防线,帮助队伍顺势拿下了大龙Buff。接下来RNG气势汹汹发起推进,AL强行击杀土龙终结RNG龙魂节奏但是自家因此丢掉了中路高地。RNG继续稳扎稳打,抱团行动直到30分钟左右攻入高地,在中路面对AL的先手选择顺势发动反击,卢锡安一路如入无人之境完成超神,RNG摧枯拉朽先下一城1-0领先!

第二局

AL:奥恩、猴子、沙皇、韦鲁斯、烈娜塔

RNG:鳄鱼、塞拉斯、辛德拉、卢锡安、娜美

塞拉斯从下路河道草丛发起Gank,沙皇恰好在与辛德拉对拼换血不慎走到塞拉斯脸上,最终被辛德拉收下了一血,14分钟的小龙团战,猴子Q接惩戒抢走小龙,鳄鱼想要进场留人反而遭到击杀。RNG冷静应对抱团运营,逐渐取得经济领先,终于在第三条小龙处找到开团机会,通过塞拉斯偷来的奥恩大招与三C的追击重创AL打出1换4,一举夺得了优势。虽然AL正面团战失利,但他们依然拥有一战之力,并且在资源数量上牢牢占优,令RNG很难寻找到新的突破口,双方围绕打小龙反复争夺。

27分钟左右,RNG忍无可忍开始利用大龙逼团,把AL吸引到大龙附近以后强行开团打出了1换4,烈娜塔一人在野区疯狂逃跑拖延了很长时间,RNG索性等到卢锡安复活以后再击杀烈娜塔,想要创造人数差来继续压迫大龙,结果塞拉斯在野区被集火带走,RNG依然没能拿下任何资源。火龙魂即将刷新,RNG在中路主动出击斩杀两人以后成功拿到小龙。32分钟RNG抱团压迫中路,AL想要开团但没能得手,鳄鱼立刻绕后进场配合塞拉斯留到数人,RNG跟进输出打出完美团战斩杀AL四人以后一鼓作气推平基地,再下一城手握赛点!

第三局

AL:剑魔、猴子、维克托、韦鲁斯、烈娜塔

RNG:奎桑提、男枪、加里奥、卢锡安、娜美

RNG下路越塔无果以后转头在野区遭遇AL支援过来的野辅,双方爆发团战,剑魔第一时间TP防御塔前来支援,在阵亡两名队友以后带领队伍反杀RNG两人,强行打成了2换2。男枪继续贯彻围绕下半区进攻的思路,帮助卢锡安再次越塔终于拿到韦鲁斯人头。RNG继续主攻下半区,凭借稳健的抱团运营持续扩大优势,很快就控到了三条小龙。20分钟刚到RNG在河道三面夹击发动进攻,完全瓦解了AL的防线击杀四人拿下大龙Buff。

RNG带着大龙Buff众人抱团推进下路高地,剑魔绕后想要带领队伍发起最后一击,但加里奥大招完美分割战场并且控到数人,男枪卢锡安伤害爆炸轻松接管团战,一路追杀到泉水边缘将AL团灭以后拿下胜利。恭喜RNG 3-0战胜AL晋级本届德杯四强。

相关阅读:Ugly,RNG,A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