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开 不后悔担起失利责任期待未来再创辉煌

时间:2023-12-26 14:4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朱开 不后悔担起失利责任期待未来再创辉煌

在杭州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中,中国队惜败韩国队,最终获得铜牌。作为教练,朱开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近日,他接受了新京报电竞的专访,回顾了比赛的点点滴滴。以下是对他采访的精简总结: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朱开在EDG赢得S赛冠军后,希望证明自己作为主教练的实力,选择了RNG。随后,因茂凯教练身体原因,他再次回到EDG。

对于“世一汤”的称号,他表示纪录片只是赛场的小部分,他们还做了很多其他工作。

RNG那年很遗憾,希望能在S赛取得好成绩,但下路的理解上有些惋惜。

今年5月,选手状态与游戏版本和亚运会时大不相同。最终选择相性最好的6人,相信他们能保持状态。

换人是他离开EDG的一个重要原因。

在选人阶段,他认为与韩国队的胜率差不多,但换人后,他们略处下风。

选手们认为第一局阵容优于韩国队,但中后期出现失误导致失利。他不责怪选手,认为他们在场上每分每秒都在做最佳选择。

与Xun沟通时,Xun认为Jiejie第一局的大树没有问题,建议继续使用。

首发名单早早确定,选边当天才决定硬币的正反面。他们为Jiejie和Xun准备了不同的阵容,但最终选择了紫边。

第二局在蓝色方选的4个英雄是集训中胜率最高、最熟练的英雄。Bin的鳄鱼在对阵贾克斯时表现自信,但龙团处理不如对方。

他表示不后悔赛后承担失利的责任。作为国效力是他的选择,虽然有些委屈,但他无怨无悔。

相关阅读:朱开,责任,采访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