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er 新版本适应需努力与强手共事激励成长

时间:2023-12-26 14:4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Viper 新版本适应需努力与强手共事激励成长

近日,HLE的Viper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及了个人目标、新赛季展望以及对新版本的适应。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回顾2023赛季,Viper表示最遗憾的还是成绩。虽然HLE获得了LCK夏季赛常规赛的第三名,但在冒泡赛中未能取得全球总决赛的门票。他称这是最令人遗憾的部分,但也表示这段时间让他认识到自己还有提升的空间。

当被问到是否认为自己是“历史第一AD”候选人时,Viper谦虚地表示,“我现在还未展现出可以被提名为‘历史第一AD’的表现。如果要被提名为某个位置的历史第一,必须达到陌生人看了也觉得打得很好的程度。”但他自信地表示,只要一直展现出好的表现,完全可以达到那个标准。

在转会期开始前,HLE宣布与Viper续约,成为热议话题。Viper表示选择续约是因为想在能够专注于比赛的环境中继续打职业,并认为如果留在HLE,优秀的选手们会随之而来。他表示过去一段时间未能取得令人满意的好成绩,但还有很多未实现的目标,因此决定续约。

对于新赛季的预测,许多人认为T1、GEN和HLE将成为前三名。Viper对此表示感谢大家的支持,但也提醒说其他队伍同样具有潜力,需要做好周密的准备才能打进全球总决赛。

谈到新赛季的英雄联盟版本变化,Viper表示从下路的立场来看,红色方很难适应。由于地图资源增多,比赛可能会变得更加激烈。他表示每支队伍对新版本的解读可能会有所不同,因此比赛走势将变得多样化。

Viper将与从GEN转会来的Doran、Peanut和Delight选手一起参加新赛季的比赛。他对新队友的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他们是上赛季LCK的冠军选手,并非徒有虚名。对于转会到HLE的Doran、Peanut和Delight三位选手,Viper认为他们的实力很强,游戏理解也独树一帜。他表示很期待与他们合作,并希望共同取得好成绩。对于GRF时期的队友Doran选手,Viper表示他的性格和实力都有所变化。他赞扬Peanut和Delight选手的性格和他们游戏视角的一致性,认为这将有助于他们在游戏中更好地协同作战。

在采访的最后,Viper感谢了粉丝们的支持并表示他们是自己力量的来源。他表示作为职业选手会努力争取好成绩并带着感激之情生活。他还特别提醒粉丝们注意保暖并小心感冒。

以上是《Viper 新版本适应需努力与强手共事激励成长》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Viper,新版本,HL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