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捷步法亚索即将崛起?这些技巧必须会

时间:2017-12-27 11:01 作者:岁月记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日7.24平衡版本更新国服,也是2017年最后一个版本,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亚索的玩法和技巧。

7.24平衡版本攻略前言:

big157009.jpg

今日7.24平衡版本更新国服,也是2017年最后一个版本,在这个版本对于英雄的改动还是非常多的,每当版本更新之后相信大家都比较关注增强的英雄,信仰英雄亚索在这个版本增强了,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亚索的玩法和技巧。

7.24平衡版本亚索改动分析

疾风剑豪 亚索

基础属性

魔抗成长:0.5 ⇒ 1.25

Q - 斩钢闪

基础伤害:20/40/60/80/100 >> 20/45/70/95/120

R - 狂风绝息斩

施法距离:1200 ⇒ 1400

解析:亚索成长魔抗提升,Q技能基础伤害提高,R技能施法距离提升,整体大幅度加强,对于亚索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相信亚索一定会有不错的表现。想必中路又会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迅捷步法亚索崛起?

迅捷步法

基础治疗:5-50 ⇒ 3-60

攻击力治疗收益:10%额外攻击力⇒ 30%额外攻击力

法术强度治疗收益:20% ⇒ 40%

【新增】:如果触发【迅捷步法】的攻击造成了暴击,【迅捷步法】的治疗效果将提升,提升幅度相当于你40%暴击伤害系数

解析:亚索比较依靠暴击和攻速,然而在7.24版本中迅捷步法基石符文得到加强,当触发迅捷步法的攻击造成暴击,暴击40%伤害提升治疗效果,在输出的同时也增加了亚索的生存能力。

QQ图片20171227080735.png

这是一位韩服的砖1玩家,在S7赛季使用亚索859场,相信对于亚索有着独特的理解,在S8赛季也是使用亚索了来上分的。

QQ图片20171227080646.png

这位玩家在昨日单排中,使用亚索就是携带迅捷步法基石符文,从他的战绩中可以看到战绩还是相当不错的,相信迅捷步法流亚索也即将流行,大家不妨可以试试。

玩亚索技巧必须要会?

Q闪

Q闪444.gif

Q闪是亚索最实用的技巧之一,利用Q技能读条时间闪现就可以打出Q闪,从而让敌人措手不及。

EQ闪R

EQ闪.gif

同样的原理,当你会了Q闪之后,也可以通过E技能来完成EQ闪R,这套连招可以让敌人根本反应不过来,从而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反向EQ闪

反向EQ闪.gif

反向EQ闪,相比EQ闪更加出其不意,利用小兵或者英雄使用EQ,然后在闪现回去,亚索比较秀的一个技巧。

亚索隐藏风

隐藏风444.gif

所谓的隐藏风,其实就是利用W技能风墙来隐藏吹风的施法前摇,并且风墙动画会在视觉上阻碍敌人发现这个风,这招可以放敌人防不胜防。

落地双风

8888.gif

落地双风技巧关键在于E的时候不要等Q出来在R,E的时候QR秒按,落地之后在接Q技能就就可以作到落地双风,但是需要Q技能CD在1.33秒之后才可以。

亚索具体玩法

big157001.jpg

加点细节:

QQ图片20171227100238.png

亚索加点可以住Q副E,或者主E副Q,打近战主Q,远程的主E,根据阵容选择即可。

召唤师技能:

QQ图片20171227100450.png

在召唤师技能选择上,传送可以更好的支援队友,自信的话可以带点燃增加单杀能力,敌方AD输出高,也可以选择虚弱。

符文推荐:

QQ图片20171227100832.png

主系:精密

1.迅捷步法提升亚索输出能力的同时,也增加亚索的生存能力。

2.凯旋击杀可以获得额外经济,并且回复生命值提升亚索生命值续航。

3.欢欣增加攻速,并且每层效果增加攻击力,提升亚索输出。

4.致命一击对敌人血量低于40%时造成额外伤害,让亚索收割时更加出色。

副系:主宰

1.猛然冲击,亚索在使用E技能突进时,对敌人造成攻击可以获得双穿。

2.贪婪的猎手,亚索技能对敌人造成伤害时转换部分生命值,提升亚索生存和续航。

核心装备推荐:

QQ图片20171227101755.png

亚索的核心装备幻影之舞提供攻速和暴击,命中敌人时敌人对亚索造成的伤害减少12%,让亚索拥有输出的同时,生存也有了一定的保障,无尽则是亚索的核心输出装备,大幅度提升亚索输出能力,后续可以选择冰锤增加亚索留人能力,之后选择一些防御装备即可。

对线细节:

在使用亚索对线时,E到对面后打一波普攻加EQ然后在E回来,注意自己身上的被动这样可以做到无伤消耗,但是不要无脑EQ,观察兵线给自己留后路,否则很容易被敌人反打。

团战处理:

88822.gif

亚索在团战时需要注意击飞目标非常重要,不要击飞到敌人前排就开启大招,作为中单刺客目标是敌方后排,另外风墙的使用也非常关键,利用E技能躲避对方的非指向性技能,寻找切入时机很重要。

如果逆风的情况下,也可以让41分带,利用亚索的灵活性以及高伤害去带线,牵扯对方的战斗力,根据局势选择即可,亚索是一个非常秀的英雄,只要勤加练习即可秀的敌人飞起。

搭配英雄与克制:

在搭配阵容上,亚索大招需要击飞,通常石头人和皇子这类拥有击飞的前排都是不错的选择,可以让亚索更容易施放大招。

QQ图片20171227103549.png

在克制方面小鱼人比较克制亚索,小鱼人E技能可以躲避亚索的Q技能,但是也不是绝对的,亚索这个英雄会玩的非常强势。

结束语

以上就是笔者给大家带来亚索的玩法和技巧,信仰英雄亚索加强,喜欢亚索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使用亚索上分了。

相关阅读:7.24平衡性版本,亚索,7.24b版本,亚索加强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