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心态炸裂放弃队友 赛后被质疑消极比赛

时间:2019-12-27 10:39 作者:游有王木木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y心态炸裂放弃队友,赛后被质疑消极比赛,蕉太狼死亡凝视

12月26号英雄联盟德杯八强赛,由VG战队对抗TES战队。前两场比赛双方各有胜负,都打了一场顺风局,其中***y的发挥很亮眼,他第一场赛娜对线细节做得很好,只是被自家的吞兵塔姆坑了,而第二把用霞反向康特打崩女枪,顺利地碾压了TES战队。但第三场比赛***y的游戏体验就不太好了,VG打野Aix皇子把三路带崩了。

当时VG皇子抓上,迟迟不交EQ二连,等到船长闪现进塔,他才EQ闪跟进。结果TES盲僧及时赶到,W护盾救下船长,再反杀皇子拿一血。同时VG塞拉斯亮起TP支援,却被TES佐伊包夹,送出三个人头,上中野直接崩盘。后来TES中野在野区又抓死了皇子,再越塔强杀VG双人组,推掉下路一血塔,滚起了巨大的雪球。

12分钟VG战队在下路找到机会,先秒掉了赛娜,再击杀了盲僧锤石,试图借这波节奏反攻。结果Knight佐伊站了出来,在队友接连倒下的情况下,佐伊丝毫不虚,两轮QE全中,捡起召唤师技能秀操作,一个打四个完全不虚,最终Knight佐伊收获三杀,VG战队宣告凉凉。

Knight佐伊这波神勇发挥,让VG战队完全丧失了反抗能力,在大龙存活的情况下就放弃高地,落后一万经济,陷入等死的局面。最后TES战队从中路推进,虐了一波泉水,再拆平基地赢下比赛。

此时有网友发现,在TES战队拆基地的时候,***y韦鲁斯根本没有回家防守,他还在上路清兵线。自家基地被拆,队友在泉水里挣扎,***y却把他们放弃了,一个人在上路清线等游戏结束,赛后有网友质疑***y消极比赛!

本来***y是有回家防守的意思的,但他看到吸血鬼塔姆被杀以后,就放弃了回城动作,选择继续清兵。***y还顺便演了一下,直到门牙塔快爆炸的时候,他才亮出TP,然后被打断了,网友怀疑他是在找理由甩锅:“我TP了,但被打断了,没办法了!”

***y心态估计是炸了,自己在下路好端端的发育,却被打野带崩全队,经济落后这么多经济输定了,回去泉水也是被玩弄送人头,还不如多补点刀保住KDA,让比赛早点结束。但网友对***y的做法很不认同,认为这是消极比赛,这样做对不起那些被玩弄的队友,很影响队伍的氛围!

赛后***y坐在椅子上沉默无言,而中单Fogre蕉太狼紧皱着眉头,脸色很难看,频繁回头怒视***y,又一张死亡凝视图出现了!***y这样做确实不太好,虽然已经失去了翻盘的希望,但他还是得回家做个样子,至少与队友奋战在一起,而不是摆出一副认命等死的姿态,搞得好像队友故意坑他一样。

对于***y心态炸裂消极比赛的这件事,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分享你的看法!

相关阅读: ***y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