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冰川增幅大虫子 当前无天敌的霸主上单

时间:2019-12-27 13:06 作者:DH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前言

自从季前赛版本更新、征服者大改为“吸血者”之后,中路的生态可谓越来越诡异,有征服者蛇女瑞兹这样的牛鬼神蛇,还有香炉皎月吸血鬼这样的大发明家,更有没有被设计师动刀子的AP刺客。面对如此复杂的版本,不少主玩中单的小伙伴开始迷糊了:怎么打才能上分?

答案只有一个:混。

S9冠军中单金咕咕已经给了我们答案,能混,才是新时代中路的最好出路。这里的混,不是像某摩斯密码中单那样混,而是主动推线、迅速支援队友、带动全局、最后在团战当中一锤定音。今天就给大家介绍新时代的中路混分巨兽——虚空恐惧科加斯。

1.png

打法详解

1、天赋选择与解析

2.jpg

主天赋依次点出:

冰川增幅——神奇靴(可调整)——饼干(可调整)——行近速率

副天赋主宰系:恶意中伤(可调整)——灵性猎手

天赋内可以调整的天赋都不是必须品,各位召唤师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点出不同的东西,比如你喜欢用免费的秒表秀操作,那把鞋子的天赋点去秒表,无伤大雅。

这套天赋的核心是冰川增幅、行近速率、灵性猎手。

【冰川增幅】除了提供普攻减速,还提供一个主动减速物品的范围性减速,这是深寒恐惧套路的基石,配搭【行近速率】、根据“峡谷相对论”,敌方会进一步减速,也就是说当大虫子使用减速装备时,敌人相当于定在原地任人宰割。那么,减主动装备CD的【灵性猎手】,就能给予这个套路最大的天赋收益。

2、技能加点

主W副Q,有R点R

3.jpg

3、装备选择

核心装备:GLP-800+双生暗影

4.jpg

5.jpg

深寒恐惧科加斯出装非常固定,首个大件必出GLP800。GLP800提供20%的冷却缩减、大量法强与法力值,刚好是科加斯作为中单最需要的几项基础属性。当摸出GLP800后,科加斯单用一个主动装备,就能在团战中打出接近定身的AOE效果,再接上Q技能群体击飞,几乎可以算超5秒的大型群控,队友可以轻松拉满输出。

第二个大件双生暗影,是为科加斯增加超远程留人开团的手段。回顾我们天赋中点出的【行近速率】,若你配搭的是【五速鞋】,由于【双生暗影】的主动效果并不算进入战斗状态,所以当你释放幽魂、将敌人减速50%时,你会发现你的科加斯,是以500+的移速狂奔到敌人脸上,在对方错愕间便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后续的装备选择有:

6.jpg

第三件起建议根据阵容配搭以及场上情况进行判断,若场上形势太过复杂、不好判断,那么我建议你遇事不决出中亚。

4、打法思路

(1)这个套路适合排位的先手中单选择

由于现版本能上场的强势中单太多,无论先出刺客还是先出法师,后手基本都能出counter角色,先选中路其实非常被动。这时候,因为科加斯存在走上的可能,先亮虫子,可以避免对方直接出天敌,再往深一层考虑,科加斯拥有厚实的基础血量与超强回复被动,无论是对上传统AP法师(发条、卡牌)还是强势AD刺客(压缩、劫),线上基本都能苟住,不会存在对线天崩的情况。

(2)这个套路的科加斯核心是控制

就像我们开头说的,本套路前中期重点就是与队友产生联动,所以你上手时绝不能产生“我能单杀”这样的奇怪念头,这个套路的科加斯前期伤害极低,我们只有两个思路:一个是频繁推线、然后在河道闲逛,观察野区与边路有没有可以游走的机会,这是最好带动全局、共同致富的方案,但非常考验召唤师的时机把握;另一个则是不断打字呼叫“打野爸爸”,此套路的科加斯虽然没伤害,但雪山赵子龙浑身是控,摸奖中一个Q就能无限粘人,极度恶心,这个方案执行难度较低,但只有中野能迅速起飞。

7.png

进入中期,深寒恐惧科加斯的作用是充当一个团战搅屎棍,由于天赋与装备所致,我们的伤害并不如传统中单那么爆炸,但是胜在多控,能给队友创造足够多的输出空间,更因为我们的出装并不是传统的法坦路线,小伙伴们绝不能看到血条杠杠的就冲进敌阵,没有双抗的科加斯就是一个沙包,锤两下就没了,该猥琐时就猥琐,多打两套QW、为队友争取时间,比冲上去咬一口强多了。

到了后期,唯唯诺诺一整场的虫子终于可以化身恐惧,即使在16级你只出到GLP800、双生暗影、金身的绝对穷人3件套,但根据科加斯大招层数叠加,此时大招至少能打出900点左右的真实伤害,加上物品与其他技能,科加斯可以打出没有反应空间(击飞与沉默)的1500+的超级爆发,杀一个走位失误的脆皮还是轻轻松松的。

5、进阶技巧

(1)深寒恐惧科加斯套路的控制技能较多,因此在摸出GLP800后,尽量不要像常规出装的大虫子一样,远距离 踩Q进行摸奖,而是尽量近身,利用GLP800打出减速再踩Q,将Q技能当成一个稳定击飞,这样才能保证硬控技能的命中率;

(2)W技能的释放必须扣的很死,不能乱放,因为这是科加斯主升技能、伤害最可观,也是唯一的防灵活突进后排的技能,所以团战开始前你必须推敲对方的想法,是留W打满伤害还是用来保自家C位,决定了科加斯团战的作用大小;

(3)2500码附近(大概2个屏幕的距离)释放双生暗影Gank效果最显著。

6、克制

深寒恐惧科加斯的优势在于控制繁多,减速能力爆炸,但前中期伤害制造能力一般,可以在以下两个方面尝试针对:

(1)对线期。虽说科加斯非常牛皮糖,但对上有灵活位移、强力持续输出的英雄,还是有点吃不消,首当其冲的是中单卢锡安,由于E技能的存在,卢锡安可以轻松躲开科加斯的摸彩,本套路的核心是控制,在GLP800出来前,仅能依靠玩家的手感去打控制,前期强势的卢锡安很容易就能打出接近穿线的优势(压血量、压补刀、压塔皮),若打野不能提供有效帮助,科加斯只能化身峡谷养爹人;

(2)中期分推与单带。如你所见,本套路科加斯的核心是群体控制,那么只有大型团战,才能发挥他的威力,一旦对手选择单带到底,诸如剑圣带一路、剑姬带一路,这样中单科加斯只能跟着大部队跑,因为他单带速度奇差、而且相对笨重,逃命能力不佳,被逮住就是300块,所以避免团战、单带到底可能是回避科加斯的好办法之一。

8.png

总结

中单冰川大虫子在这个凌乱的开荒版本是一个非常万金油的套路,面对目前中路的各种牛鬼蛇神,这个套路提供了足够多的容错率,只要稳健发挥、只要队友稍稍正常一点,就能通过实在的团战赢得比赛的胜利,因此,这是一个适合黄金、铂金分段的稳健上分策略,虽然有点蓝领,但分奴的生活就是那么枯燥无味。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