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半决赛战胜JDG 队员表现引热议这下真起飞

时间:2020-12-27 14:28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E半决赛战胜JDG,队员表现引热议这下真起飞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也已进行到尾声阶段了,在刚刚结束的半决赛JDG对阵WE的比赛中,JDG以2比3的比分不敌WE遗憾落败,此战过后JDG本次德杯之旅也彻底结束,而WE则成功晋级决赛将与TES争夺最后的冠军,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WE的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满意。

回顾本次的比赛WE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上来第一局JDG就凭借着Loken的优秀发挥,成功在后期打出爆炸输出,最终JDG用时37分钟成功拿下第一局。在输掉第一局比赛后WE很快也在第二局的比赛中找回了状态,依靠上单Breathe的超神凯南,WE成功扳回一局,随后第三局WE继续发力,依靠missing牛头的优秀发挥,WE再下一局率先拿到赛点。可第四局比赛JDG又找回了状态,依靠扎实的个人能力,依靠辅助绿毛的优秀发挥,JDG又扳回一局将比赛拖入最终局。

比赛进行到第五局时双方打得就比较谨慎了,第五局比赛开局11分钟,奥恩TP中路开团,JDG队友没跟上,WE打出0换2,24分钟奥恩一拖四,剑魔绕后失败,JDG打出1换2,28分钟火龙团战,JDG拿龙杀人打出一换四,30分钟JDG打大龙结果被WE悲伤抢到,WE利用打龙buff成功阻挡了JDG的攻势,35分钟双方在远古龙爆发团战,WE抢龙成功随后团战摧枯拉朽,最终一波结束比赛。

赛后网友们对于本次的比赛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这都能输,离谱,连丢大龙远古龙,jdg真的服了,这龙都被抢晕了,英雄联盟,抢龙游戏,这把kanavi是不是被抢了两条了,kanavi 继承鞋的遗志。”

还有网友表示“WE牛逼!!!终于支棱起来了,3.0正式起飞,重铸WE荣光!我辈义不容辞!这龙抢的猛啊,感觉Kanavi看起来不是很想打决赛,这两个龙的决策我真的服了,洗液是真拉,还不如牙膏。”

不光是网友就连LPL解说米勒在看完今天的这场比赛之后,都不禁在微博中发出感叹,米勒表示“woc这个抢龙,恭喜WE!”暗示今天JDG打龙失误实在太多了,WE抓机会能力远比JDG厉害,也是非常的真实了。

确实回顾今天的这场比赛WE打得的确相当的不错,无论是打野悲伤还是上单可以说都打出了大腿级的表现,不得不说兮夜加盟之后,JDG的实力的确提升了不少,所以对于今天JDG与WE的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WE,JDG,冠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