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毛和Zoom参加综艺节目!绿毛化身喜剧人

时间:2020-12-27 14:29 作者:大话小撸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绿毛和Zoom参加综艺节目!绿毛化身喜剧人

英雄联盟德杯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而正在应该准备比赛的绿毛和Zoom却是“闪现”来到了综艺节目《脱口秀反跨年》的现场!不得不说,JDG作为该节目的赞助商,还是很给自家战队面子的,直接一下子邀请了绿毛和Zoom来到现场。

原以为两个人在节目中会很拘谨,没想到节目效果也是相当不错!一开始李诞就在调侃他们:“坐在这里的是冠军”?Zoom回应不是亚军,也不是四强!然后李诞就表示:难道是五百强?此时公爵Zoom就机智的回答:“我们是世界五百强京东的战队。”话音刚落,现场就响起了雷鸣声的掌声,Zoom这个回答真的太绝了。

接着李诞就开始好奇在英雄联盟中,队长是负责什么的。关于这个话题,绿毛也开始整活,直言队长是用来道歉的!绿毛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输了赢了都是骂我,然后我就负责道歉。然后李诞就在旁边煽风点火:“我感觉你还是有怨气”,绿毛还非常配合说了一句“没有”,将怨气非常生动的演示了出来。

最后李诞还是出来向大家普及了下JDG战队,其实现场也有JDG的粉丝在的,是很优秀的战队,很厉害。只不过是输了几场关键的比赛而已,不是很可怕。李诞这番话其实说的非常到位,JDG在今年的表现可以堪称顶级战队,但是一旦输比赛就会遭到舆论的“攻击”,这样的氛围对职业选手来说,也是一种压力啊。

有兴趣的玩家可以观看下这一期的《脱口秀反跨年》,绿毛和公爵Zoom的表现是相当有意思,节目效果相当不错!

相关阅读:绿毛,Zoom,喜剧人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