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3比1战胜VG赢下比赛 成功晋级德杯决赛

时间:2020-12-27 14:29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ES3比1战胜VG赢下比赛,成功晋级德杯决赛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也已进行到尾声阶段了,在刚刚结束的半决赛TES对阵VG的比赛中,TES以3比1的比分战胜VG赢下比赛,此战过后VG本次德杯之旅也彻底结束,而TES则成功晋级到决赛当中,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TES的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满意。

回顾本次比赛TES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上来第一局TES就凭借着中上的优秀发挥,成功在前期打出经济优势,中期TES不断发力掠夺资源,最终33分钟TES便一波成功结束比赛,赢下第一局比赛后TES的状态越打越好了,第二局比赛TES又凭借着369天秀的阿卡丽轻松打赢比赛率先拿到赛点。不过到了第三局比赛时VG也开始找到状态,依靠iBoy萨弥拉的完美发挥,VG成功扳回一局。

比赛进行到第四局时双方打得就比较谨慎了,第四局比赛开局4分钟下路爆发小规模团双方打成1换1,16分钟多个TP想要包下路,记过被反杀两个,大龙侧团战,男枪把枪上墙被日女定住后带走,野区爆发团战,双方惨烈人头互换,iBoy黑血逃生,34分钟FOFO妖姬单秒Karsa男枪,野区EZ疯狂摇摆,被秒表规避后形成1换1,369瑟提把奥恩抱起来把VG后排搅碎了,41分钟TES打出完美团一波结束比赛。

赛后网友们对于本次的比赛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上野差距有点大FoFo尽力了,vg双c今天真的很顶了,但感觉VG离起飞还差得远,vg能到现在就靠t1级别的双c,但是中下游的上野辅问题很难解决。”

还有网友表示“TES这个辅助这是捡到宝了,咖哥也猛啊,恭喜TES,发现英雄联盟最新打法下路双辅助,阿水今天真躺赢,上野差距太大了,不是小卓这个辅助,滔搏下路可能早就爆了。”

不光是网友就连LPL解说米勒在看完今天的这场比赛之后,都不禁在微博中发出感叹,米勒表示“恭喜TES!齿轮哥的老牛i了。”暗示今天这场比赛辅助zhuo表现无敌,明年TES即将起飞,也是非常的真实了。

确实回顾今天的这场比赛TES打得的确相当的不错,无论是辅助zhuo还是AD阿水,可以说都打出了大腿级的表现,有了这样一个强力的辅助,看来明年TES真的要起飞了,所以对于今天TES与VG的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TES,VG,德杯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