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Morgan 我觉得LCK的水平比LPL要高

时间:2021-12-27 10:40 作者:国三带师 来源: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RO.Morgan 我觉得LCK的水平比LPL要高

英雄联盟冬季转会期前HLE上单选手Morgan转会加入BRO战队,韩媒Kukinews采访了Morgan选手,在采访中Morgan称新赛季会积极的Carry比赛。

Q:你是如何度过休赛期的?

A:接种了新冠疫苗的第二针,希望疫情能快点平息。放假后,花了很多时间在网飞上看剧,非常喜欢《地狱(地狱使徒)》,也看了双城之战,现在看到第二集了。

Q:从2019年开始你就在LPL效力,去年加入LCK,度过了一年的时间。

A:我觉得LCK的水平比LPL要高。在LCK跟韩国的家人们见面更容易,沟通更方便,有许多选手因为饮食二吃了不少苦头,但我觉得中国的食物还不错。虽然在LPL也会收到批判,但是直接接触到的比较少,LCK则会直面批判,两个赛区各有优缺点。

Q:虽然有点遗憾,但是最最终取得世界赛八强的成绩,赛季结束后感受如何?

A:回首上赛季发生了很多事情,夏季赛走的很艰难,本赛季最终成绩是世界赛八强,我觉得很庆幸,遗憾的是,世界赛期间,没能向大家展示我们能做好的一切,但是回首看来,因为大家一起努力了,所以整体结果令人满意。

Q:冒泡赛上你还是展现出了崭新的面貌,改变了负面舆论,关键时刻,你是带着什么样的心态参赛的?

A:教练在每个重要时刻都会跟我说,“只要放平心态,游戏水平就会提高”。他让我们“不要后悔,展现出可以做到的一切”。在那之后,我就变得没那么紧张了,所以才能有那样的表现。

Q:为什么选择加入BRO?

A:在和HLE解约之后,寻找新队伍时,BRO联系了我,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就决定加入BRO。和HLE沟通之后,觉得以相互协商的方式解约是最好的,非常幸运能和Chovy、Deft等优秀的选手们一起打比赛。真的非常感谢队伍的工作人员们。

Q:你和BRO的哪一点很满意,才决定加入的?

A:从前开始我就觉得BRO是一支团队配合默契、上限很高的队伍,如果我加入BRO,那我就有机会主导游戏,可以展现自己,证明自己很重要。

Q:加入BRO后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A:我对游戏的态度改变了,众所周知,职业比赛的世界是残酷的,一直以来,我认为我已经做好了我该做的事情,即使我的表现不那么亮眼,但是能赢就是好的。最近,我认为主导游戏很重要,明白了平衡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Q:下赛季将和Sowrd竞争首发。

A:其实我不太了解Sword哥,见到他本人之后,发现他真的是很好一个人,Sword哥为了身体健康一直坚持做拉升,完全担任的是活跃队伍氛围的角色,我在HLE的时候也担任过这样的角色,但是跟他相比稍显逊色。

Q:新赛季最警惕哪支队伍?

A:从各个方面来看,GEN的综合实力会是最强的,春季赛只要是用来培养默契,很难对新季赛的实力进行预测。

相关阅读:BRO,Morgan,LCK,LP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