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玛西亚杯TES.小天专访:再度与Knight并肩作战

时间:2021-12-27 10:41 作者:提莫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德玛西亚杯TES小天采访:再度与Knight并肩作战

1.png

Q:第一场前半段的时候被ig压着打了,但是后面慢慢调整过来了,是对这个新生队伍不太熟悉么?

小天:因为他们盲选的阵容跟我们预计的有点不太一样,我们前期的事也没有做好,所以前面一直劣势。

Q:小天和knight也是老队友了,再度并肩作战感觉如何。

小天:感觉大家讲话比以前多了。

Q:你觉得ig的xun选手今天表现如何。

小天:Xun的话就是野区压制力比较强,然后操作方面比较好,他今天打的挺好的,感觉前面两局都有点难受。

Q:今年咱们的队友都非常强,你觉得目前对你们威胁比较大的队伍是哪些。

小天:威胁大的队挺多的,然后我们需要做好很多地方才能拿冠军。

Q:今天三局,你越战越勇,心态上是怎么变化的。

小天:第二把皇子感觉挺没用的,但是第三局我还是想选一下,玩到我自己满意,第三局确实玩的比第二局要好一些。

Q:今天连续拿了两把皇子,你觉得皇子这个英雄对比佛耶戈的优势在于什么。

小天:皇子前期比较主动,对线上压力比较大,打团算可以的英雄,佛耶戈的话,是比较偏向于发育,然后看发育,打团才有作用。

相关阅读:德杯,小天,采访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