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目标是春季赛进决赛夏季赛夺冠

时间:2023-12-27 15:3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ucid 目标是春季赛进决赛夏季赛夺冠

近日,DK战队的新人打野选手Lucid接受了韩媒xportsnews的采访,他透露了自己在2024赛季的目标和野心。尽管作为新人,他对自己的实力和成绩充满自信,希望在春季赛打进决赛,夏季赛夺得冠军。他表示,DK是一支强队,他签约了三年,希望在DK创造自己的传奇。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Lucid是明年首次登上LCK舞台的新人打野,他表示自己是一名交战指向型的肉食型打野。虽然目前他还未完全适应一队训练,但他对自己的表现充满信心。他表示,虽然队伍中有许多经验丰富的选手,但他能够适应并表达自己的观点。

对于即将到来的赛季,Lucid认为DK、T1、GEN、HLE和KT是最大的竞争对手。他表示,春季赛的目标是打进决赛,夏季赛的目标是夺冠。他还希望参加2024 MSI和全球总决赛,并取得好成绩。

Lucid表示,DK是一支很好的队伍,他也非常看好这支队伍。他签约了三年,与ShowMaker选手一样,希望能够在这支队伍中创造自己的传奇。他还表示,他在比赛中深受T1.Faker李相赫选手的影响,希望自己能够像他一样做出正确的判断和决断。

新版本的地图和装备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Lucid认为这可能会对打野位置产生很大的影响。他表示,虽然其他位置的影响力变大了,但他会努力适应并展现出最好的表现。最后,他感谢了粉丝们的支持和关注,并表示会更加努力地训练和准备比赛。

作为新人打野选手,Lucid的野心和自信令人期待他在未来的表现。相信在他的努力下,他会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感动。

以上是《Lucid 目标是春季赛进决赛夏季赛夺冠》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ucid,春季赛,夏季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