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d 世界赛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赛事

时间:2023-12-27 15:3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dd 世界赛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赛事

在长达9年的职业生涯中,Bdd郭普成深刻地认识到,世界赛是他面临的最重要赛事。作为CJ所属选手在LCK出道后,Bdd从2017年开始成为LCK的代表中单之一。他的出色表现,使他成为代表韩国参加国际大赛的顶尖选手之一,与Faker、Chovy、ShowMaker等一同在全球舞台上大放异彩。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尽管在2023年的比赛中,KT未能获得冠军奖杯,Bdd却依然保持乐观。他选择了“幸福”来形容这一年的感受,表示尽管有遗憾,但回忆中更多的是美好的瞬间。他相信队伍在接下来的赛季中会有更好的表现。

对于2024年的新阵容,Bdd表示欢迎并充满期待。新加入的选手们,包括顶级希望之星PerfecT和2022世界赛冠军Pyosik、Deft、BeryL等,为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他特别提到与Deft的合作,表示两人曾有共同时的愿望,如今终于在KT实现了。

对于新版本的适应能力,Bdd表示KT队伍的老将们聚集在一起,对新版本的适应非常快。他们正在共享情报,毫无保留地交流,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好准备。

对于队伍的优势,Bdd表示KT没有落后于其他队伍的地方,每个部分都能做好。他们将以灵活的战术和实力应对各种情况。

在谈到世界赛时,Bdd表达了强烈的渴望。作为打了9年职业的选手,国际大赛的奖杯是他最大的目标。他表示,世界赛是他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事项。

Bdd对2024年赛季充满期待和信心,相信他将带领KT继续取得辉煌的成绩。

以上是《Bdd 世界赛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赛事》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Bdd,世界赛,职业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