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盖伦两件火爆输出:除了黑切就是它

时间:2016-12-28 10:46 作者:巨人墨菲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24版本3件装备,成就你的无敌盖伦。

写在前面

6.24版本上线也快一周了,最大的额度受益者毫无疑问就是风车盖伦,本身E技能就带有超高AD加成的盖伦,这次有添加上了破甲功能,简直如虎添翼,当然!也有形形色色的描写盖伦的攻略,但是笔者认为还是差了些什么元素,而今天,我想为大家塑造的盖伦形象是输出非常暴力而且其肉程度还能担任主T的玩法,究竟是怎样神奇的套路,一起往下看!

QQ截图20161216131915.png

版本改动

garen_square_0.jpg德玛西亚之力 盖伦

DuMfpHbldzclqei.png审判[ E ]

新增 敌方英雄被击中4次后,会损失25%护甲,持续6秒。(第4次后的攻击,会刷新持续时间)

OvrCgwbldpfjthp.gif

咱们不看其他的,就光看盖伦的E,如果是满级E,你250的攻击,将近一个完整的E就能给敌方群体造成1000多伤害,如果是对单体这个数值会更高,而这次又在命中敌人4次后增加了持续时间可达6秒的25%的破甲效果,也许这样看不出来什么。

如果加上他的核心装备黑切呢?

QQ截图20161216133756.png

一个E技能随随便便就能触发高达55%的破甲,让你的世界从此不再有坦克,打肉像打战士,打战士像打脆皮,脆皮后排在你面前全是**,但是你要记住,你是个坦克而不是主要输出,当然会玩的这点都知道了,下面才开始进入今天的主题!

全新思路

①全程超高破甲

55%的破甲固然非常可观,光是限制在E技能还不足以carry全场,我们可以考虑延长盖伦自身破甲的时间,让他全程都保持高额破甲,这样才能让你输出爆炸上天,那么要怎么实现呢?

QQ截图20161216134640.png

其实很简单,我们可以看到,盖伦E技能的破甲效果可以持续6秒钟,只要我们把其E技能的冷却大幅度降低即可,E技能全等级都是9S的cd,加上正常满冷却缩减属性就是5.4秒左右,只要注意好时间再次释放该技能就能再次刷新破甲效果,从而配合黑切达到全程55%的破甲效果。

推荐装备:

QQ截图20161216135745.png

如果是要选择满CD装备,第一件黑切20%,必备输出装,还有一件振奋,魔抗血量以及增强回复,也是10%的冷却缩减,还有一件呢?后面揭晓!

②攻击才是最好的防御

很多人玩盖伦第一件装备就是黑切,然后叠肉,发现后期输出也不是很够,顶多当个肉使,是的,毕竟你还是依靠的技能伤害,并没有附加什么额外的AD加成,所以输出在后期会显得稍微乏力一些,拖到后面也难以carry,那么又应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首先我们不能忽略掉盖伦高额的AD加成,而又该如何增加他的输出呢?暴击?E技能也有额外伤害,但是盖伦攻速太慢,太低的暴击又难以触发,九头蛇?也需要攻速的支撑才能发挥作用,而且上面说的元素会让盖伦显得非常脆,别说carry,别人都可以秒你,其实吧!我们可以从盖伦的技能入手强化。

QQ截图20161216140228.png

上面这件隐藏装备,我会选择死亡之舞,来再次增强盖伦的输出,别看这件装备没有一丁点防御,其实你错了。

1.吸血

盖伦算他打了1000伤害,就就是能够回复150的血量,这是非常轻松的事情,记住这是盖伦唯一可以搭配的吸血装备。

2.高额冷却

做出上述3件装备,冷却缩减属性就已经封顶了,全程超高破甲,后期Q技能沉默4.5秒CD,48秒一次斩杀大招,帮助你屠宰任何对手。

3.攻击即是防御

假设对手能够打你1000的伤害,15%的血量是持续扣取,而盖伦在拥有死亡之舞和振奋之后对单体伤害的回血速度绝对是比扣血快的,盖伦的E技能群体伤害回血量也是能够和敌人瞬间打你所持续掉血的数目持平,所以说盖伦装备上了这件死亡之舞就相当于带上了将近15%的减伤效果,配合W技能减少30%的伤害,又是一个将近减伤45%的属性,减伤属性可比那些双抗性价比高上非常多,所以说对于盖伦而言,这件装备又能攻又能防,而且还利于你战后快速刷兵续航。

4.爆炸输出

75点加上黑切和盖伦自己的属性,大约盖伦就有250攻击以上,一个完整的E技能至少能砍掉敌方千血以上。

思路总结

出完这两件装备只后基本上你的盖伦平A很少,一直都是在滚键盘按技能,相当于一个物理刺客,而且你还非常肉,输出高还无蓝耗,脆是比原来脆上一些,但是其他各项能力上都会比之前直接叠肉的玩法有很大提升。

天赋推荐

QQ截图20161216142339.png

追求输出,但是防御也不会落下,技能伤害记得点,本文的盖伦输出主要就看技能了,揭示弱点在团战中扩大对手输出,毕竟你有AOE,双吸配合诡诈的双穿以及雷霆和盖伦的大招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战斗专注最适合持续输出的盖伦,没蓝耗,自然要点出刺客,无情让你的大招收割能力更强,最后一定要点雷霆,伤害爆炸,前期建立优势非常快。

符文推荐

QQ截图20161216142629.png

符文红色与精华都带攻击,伤害绝对是恐怖的,双抗必须带,毕竟你还是个偏坦克的战士。

加点顺序

QQ截图20161216142745.png

现在版本的盖伦一定是主E的,但是有些人喜欢一级点个E跑去和对面换血,要遇到个瑞雯一套技能下来你就得闪现了,一级点个Q加速沉默限制输出挺好,后续主点E技能,Q技能作为辅助输出的手段,W最后点满,毕竟不加输出,防御技能也是到后期对面输出高了作用才明显。

召唤师技能推荐

QQ截图20161216143139.png

可以点燃可以传送,盖伦这种没位移的小短腿必带闪现,传送可以用来支援其他路,但是目前这技能时间太长了,而且盖伦没留人能力,基本就是过去开大抢人头的,返线抗压还说得过去,建议点燃,盖伦使用点燃搭配自身的伤害拿一血可能性还是很大的,还可以减少大招之后敌人残血逃跑的尴尬局面。

出装推荐

出门装

QQ截图20161216143953.png

多兰盾,抗压神器,非常稳,盖伦配合上多兰盾的属性前期还是非常肉的,对线任何英雄都很有效。

核心装

QQ截图20161216144154.png

首次出完黑切盖伦的输出已经是很高的,这时候你就要根据战局走向调换一下装备顺序,比如劣势局就可以先不出死亡之舞,做日炎,均势局和顺风局其实前中期一个护甲鞋支撑护甲就好,一套装备做好之后你的时代就来临了,团战AOE非常爆炸,单杀更不用说了。

六神装

QQ截图20161216144505.png

这里说一点,输出两件装备足够了,除非是那种你打的跟玩一样轻松的局,不然后续就直接堆肉了,日炎推荐要出,持续伤害还是一笔不出的输出,配合上兰顿盖伦的护甲血量是能够承担团队主T的存在,再配合上述说的全程高破甲,以及持续吸血且高输出,那到底是有多强力,自己去体验一下就知道了,等会又有人说我在这吹牛。

英雄打法

前期打法:

首先盖伦并没有控制技能,要想单杀同等水平的敌人很难,除非对面不知道你的伤害,无脑和你对A,即使盖伦有一个Q技能移除控制,但是没有位移技能的他还是比较容易被打野单抓,这时候怎么办呢,第一做好眼,第二叫打野爸爸帮忙反蹲,前期充分利用好E技能和W技能进行绝对优势的换血,记着不要A小兵,Q技能两作用,一个是加速,一个是移除减速,对面有控制的话Q技能后手释放,对面没控制的话Q技能先手为E技能加速,打出沉默效果,要注意的就是上面几点。

QQ截图20161216150158.png

团战打法:

盖伦大招增加了对反叛者造成真实伤害这一被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盖伦的团战能力,依靠队友浪费掉敌方的控制技能然后切入到反叛者的身边,以你高额的输出一套带走敌人不是难事即使目标是一个坦克,对的,我敢这样说,这样敌方就少了一个战斗力,队友们就有了更好的机会输出。

56a1950b9878d.jpg

盖伦玩法上并没有什么变化,本身这个英雄也没什么操作可言,只要注意以上提到的细节处理,玩好盖伦是很轻松的。

结束语

如果你喜欢玩法简单的英雄,如果你喜欢暴炸爽快的输出,这个版本的盖伦,这篇攻略的玩法你,一定不能错过!玩过之后好用别忘了在留言区给个赞哦!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上单盖伦,6.24版本,教学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