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妖除魔叱咤峡谷 电刑孙悟空一棒定乾坤

时间:2017-12-28 13:47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上单的这个新版本的舞台,有趣的是各方群豪毕至,魔头乱舞。

在新版本的舞台是绚烂缤纷的。既有来自坦克大树,奥恩等英雄的统治;也有来自远程线霸的纳尔,提莫的笼罩;亦有有瑞文,剑姬,杰斯的卷土重来。甚至即便是冷门的大头上单,都悉数能够成为上路的一隅霸主。但是这些英雄在上单猴子的面前,显得命如纸薄。

u=3377516344,15698283&fm=27&gp=0.jpg

上单猴子在新版本中变得强势的最重要原因,就是来自于版本的加持。在当前版本中,因为初始没有多少护甲的原因,使得猴子的Q技能自带破甲的情况下,近乎于真实伤害。而电刑的加持,意味着猴子的瞬间爆发弥补了W没有伤害的缺陷。而面对到常用型上单的胜率正是如此:

QQ图片20171227212546.png

纵然面对是爆发较高的诺手,也能打出较高的统治力

QQ图片20171227212654.png

对线比较无赖的坦克奥恩,也不放在猴哥的眼中

QQ图片20171227212613.png

面对纳尔也没有太大的压力

QQ图片20171227212627.png

面对万年萌物,但是对线偏消耗的提莫显然有不错的效果

推荐符文

QQ图片20171227212221.png

基石天赋选择电刑增加猴子的爆发伤害猛然冲击进一步增加破甲伤害,而眼球收集器技能收集满能够额外增加18点攻击力,至于无情猎手还是贪婪猎手的选择,则看自身是的打法:无情猎手的机动性增加适合游走小规模团战,而贪婪猎手的吸血效果更偏向线上。

u=1005806648,1301497277&fm=27&gp=0.jpg

技能加点

QQ图片20171227212453.png

主E副Q,有R点R,这是猴子的常规点法。当然,如果需要和对手打消耗战,也不妨主Q。

召唤师技能

QQ图片20171227212520.png

猴子的召唤师技能选择,偏向于是试图在线上打出优势,还是偏向团队打出支援效果。

核心装备

QQ图片20171227212428.png

猴子的出装选择的主流依然是穿甲流。虽然在新版本中穿甲属性稍微削弱了一点,但是暮刃增加的额外伤害,幽梦提供的移速,黑切增加的破甲移速。无论是移速还是破甲,对于猴子一种完美的加持。当然,如果抗压的情况下,猴子的主要装备选择,应该是黑切。

u=3779079675,2071461289&fm=27&gp=0.jpg

对线期

猴子在对线期是一级和六级的情况下是强势期,所以需要抓住这点。在一级的情况下,猴子可以利用E技能的爆发伤害以及附加的攻速效果,贴近对手打出走A。

249035489394.gif

打出了压低对手血线的效果之后。如果带上点燃,将对手血量压住了一半左右就可以在二级学习Q技能,对手一旦走位失误,猴子就可以EAQA+点燃单杀了。而猴子到了6级的情况下,可以利用EAQAWAA消耗对手的血量。然后就可以利用草丛或者W的隐身突进对手进行EQAR击杀对手

团战期

u=965018199,3105446811&fm=27&gp=0.jpg

团战期的猴子其实才是有比较不错发挥空间的。要知道的是,虽然大多时候的上单都推荐一种团战为主,一种带线流的打法。可是,猴子的R技能几乎就是为了团战而生。毕竟R技能不止是AOE伤害,还有一定的团体控制效果。不过猴子有两种的出装体系,如果是半输出的装备,就需要注意进场的时机,打出刺客的进场级别的效果

timg.gif

而如果是肉装,猴子就可以打出完美的团战先手效果。所以,猴子的进场如果搭配上队友的配合,能够打出足够翻盘的效果。

结语

u=1951189588,4195187&fm=27&gp=0.jpg

猴子的统治级别的效果,正在悄然间崛起。而恰巧有皮肤活动中有猴子,显然召唤师峡谷等待着一个踩着五彩祥云的英雄出场。

相关阅读:猴子,上单,上单攻略,刺客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