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ght 与经验丰富的AD合作感受HLE的急需

时间:2023-12-28 14:0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elight 与经验丰富的AD合作感受HLE的急需

近日,英雄联盟职业选手Delight接受了韩媒国民日报的采访,分享了自己在转会期的心路历程和对新赛季的期待。在采访中,Delight表示自己很想和经验丰富的AD选手一起合作,而HLE正是他心中的理想之选。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Delight表示,全球总决赛结束后,他选择成为自由人,是因为想在职业生涯中尝试新的挑战。在观看全球总决赛时,他感受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也学到了很多其他选手的优点。进入自由人市场后,他选择了HLE,是因为感受到了队伍对他的急需,并且认为这是一个能够专注于游戏的良好环境。

Delight表示,他选择HLE签约两年的原因是因为和队伍聊得很好,彼此信任。他认为自己能够在HLE更好地成长,并且只要在这两年里表现得好,就能获得更高的评价。尽管现在还不知道HLE未来的大名单,但他仍然选择和HLE共度未来,因为他相信自己能够主导性地打开游戏局面,并与队友们一起带领队伍前进。

在谈到队友们时,Delight表示他看中了中单和AD选手的实力,并且认为大家都很有攻击性,配合得很好。他还表示,游戏外部的话题让大家都很快变亲近了,这让他感到很好。

最后,Delight表示,和他一起转会到HLE的选手们聚集在一起,让他觉得有点神奇。但他相信他们之前已经一起配合过了,所以不需要太担心。他期待着新赛季的到来,并表示每个赛季他都有想展现给大家看的部分,他会认真准备,展现出最好的自己。

以上是《Delight 与经验丰富的AD合作感受HLE的急需》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Delight,AD,HL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