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E.Delight 国际赛场的新星对未来充满期待

时间:2023-12-28 15:0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HLE.Delight 国际赛场的新星对未来充满期待

近日,韩媒国民日报发布了对HLE战队选手Delight的专访,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了他对比赛、队友和未来的看法。在采访中,Delight展现出了谦虚、努力和对电竞的热爱。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Delight表示,他从Peanut选手身上学到了很多,两人视角的相似让他倍感欣慰。在比赛中,他努力提高自己的游戏技巧和战术理解,期待与顶尖队伍交手。尽管今年参加了多场比赛,身体和精神的压力很大,但他依然坚持努力,并认为这是职业选手的责任。

谈到2023全球总决赛的遗憾,Delight表示未能使用准备的英雄让他有些失落。但这也激励着他未来更加努力,争取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在国际大赛中,他发现随着比赛的进行,创造版本的队伍更具优势。而在联赛中,版本相对固定,这需要选手们更加注重细节和团队配合。

Delight对G2战队的辅助Mikyx印象深刻,他们在训练赛中的表现让他觉得G2确实很强。尽管有人对G2的训练赛表现持不同意见,但Delight认为他们在比赛中展现出的实力与此相符。他还表示很喜欢G2的游戏风格和团队配合。

对于新赛季的地图改动,Delight认为红色方下路变得更难打。他正在努力适应新版本带来的变化,并研究出更适合新版本的装备和战术。虽然一开始对新版本有所抱怨,但现在他已经逐渐适应并觉得很有趣。

总的来说,Delight是一位谦虚、努力的选手,对电竞充满热爱。他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游戏技巧和战术理解,以期望在国际赛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期待他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发光发热,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和回忆。

以上是《HLE.Delight 国际赛场的新星对未来充满期待》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HLE,Delight,新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