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险胜VG挺进德杯决赛 VG差一个好的野辅

时间:2019-12-29 13:20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险胜VG成功挺进德杯决赛:VG差一个好的野辅

2019德杯半决赛第一轮的比赛已经在刚刚结束了,这场EDG和VG的巅峰较量也是备受很多人的关注,而最重要的一点就是VG的下路选手正是前EDG的iboy,另外还有蕉太狼forge的加入,这样的双蕉组合在这次德杯上的亮眼发挥也着实很让人期待。

差点被让二追三,EDG险胜VG成功挺进德杯决赛:VG差一个好的野辅

整场BO5来看,VG可以说打的异常出色和顽强,前面两局的比赛可以说是EDG中辅的双人秀,第一场scout就展现出了大腿级别的实力,他的齐亚娜更是在龙坑来了一波万军丛中取敌首级,帮助EDG顺利拿下首局,第二场最大的功臣自然就是meiko,他的锤石屡次帮助队伍打开节奏,在中后期的团战中也是发挥了关键性的作用。

从第三场开始,VG开始发力,尤其是这个上单cube,真的是VG的一块宝,几乎是两场比赛都将EDG小将xiaoxiang成功的压制了,尤其是他第四场的铁男,真的强到令人发指,眼瞅着双方打成2比2,VG即将完成让二追三的时候,EDG教练组发威了。

差点被让二追三,EDG险胜VG成功挺进德杯决赛:VG差一个好的野辅

在决胜局的这场较量中,EDG将这场比赛的球交给了中上两人,第一轮就帮助scout和xiaoxiang抢到了鳄鱼和齐亚娜,配合蜘蛛这个硬控型打野,比赛从一开始EDG就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中期EDG进一步将节奏加快,VG根本没有任何喘息的机会,加上本身这边的Aix和Maestro发挥就不是太好,所说最终输掉了这场BO5,遗憾止步德杯四强。

差点被让二追三,EDG险胜VG成功挺进德杯决赛:VG差一个好的野辅

整个BO5看下来,EDG目前来看中辅依旧是队伍的核心所在,而VG虽然输掉了这场BO5,但是他们的实力绝对不能小觑,如果说能将这个打野换掉,换上一个稍微稳定一些的选手,VG在新赛季的成绩绝对值得期待。

相关阅读:ED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