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b透露ROX解散真相:确实是为了钱

时间:2020-12-29 13:56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meb透露ROX解散真相:确实是为了钱

每当谈论起英雄联盟世界赛上最精彩的BO5,那么在2016年的半决赛上,SKT与ROX那场比赛无疑会成为很多人心中最精彩的一场,而那场比赛至今留给我们的画面依然记忆深刻:婕拉VS女枪、Pray那一箭、The jungle bengi临危救主、Peanut泪洒赛场等等。

当时的ROX被称为那年世界赛最强之矛,就差那么一点点就戳穿了SKT的防御,只可惜胜利女神最终还是站到了SKT这边,随着在决赛以3-2击败SSG夺冠后,SKT也是成就了至今仍然没人打破的三冠王。而ROX就太可惜了,在S6世界赛结束后,ROX宣布解散,队内的各个成员也是散落在各大战队,不免让人想起了S4的SSW。

提到当年ROX为什么解散,可能很多人听到的解释是当时ROX资金流断了,无法维系正常的俱乐部开支,最终宣布解散的,但大家要知道,ROX彻底从我们眼前消失,是在2018年的春季赛之后,所以资金流问题应该不是主要原因。

就在前不久,ROX的前上单Smeb宋京浩选手宣布正式退役,这位曾经被誉为韩国传奇上单的选手,最终也是未能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末期得到特别“体面”的退出方式。

在退役之后,Smeb在近日也是接受了韩媒Korizon的采访,在这段长达近1个小时的采访里,Smeb回答了很多,关于自己的职业生涯,关于自己打职业的初心,在ROX的经历,以及退役后的遗憾等等。而在这些问题中,有一个问题引起了我们的关注,那就是关于当年ROX为什么会解散?如果五个人再坚持一年的话,会有怎样的结果?

Smeb回应道:

其实当时我们五个人聚在一起的时候就是因为喜欢ROX这支队伍,而不是经济层面的原因,但是这样打了两年之后,大家都觉得,我们还是要去赚点钱啊,这是我们每个队员都不得不面临的问题,所以最终我们共同决定,分道扬镳。你问我如果再在一起打一年的话会怎样?我觉得应该会打得很好吧,可能还是会成为一支世界赛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SMEB的这席话虽然听起来很俗,但对于职业选手而言,尤其是2014-2016年那段期间的韩援来说,这是一个很现实的事情,从2014年开始LPL大量引入韩援之后,相信很多LCK的选手都很眼馋高薪转会,而根据他们当时五个人所打出来的身价,放到任何一个联赛、一支队伍,都是绝对的明星选手。

如今随着LCK联盟化的启动,选手也基本没有了后顾之忧,加上S10世界赛的夺冠,LCK赛区或许真的能像showmaker说的那样,重铸荣光!

相关阅读:Smeb,ROX,SK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