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双倍金币刷到手软 英雄符文页不用愁

时间:2016-12-30 16:07 作者:余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年即将过去,在元旦假期约上小伙伴一起在召唤师峡谷看雪吧,还有给力活动等你哦。

攻略前言

图片1.png

2016年即将过去,辞旧迎新又一年,元旦大家也都是休息的,可是外面那么冷,是不是没有什么出去玩的欲望呢,那么就拉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召唤师峡谷看雪吧!

为了迎接2017赛季的到来以及庆祝刚刚落幕的2016赛季《英雄联盟》全明星赛中国LPL选手参加的绝对零度队的获胜,在元旦三天(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2日)每天的10:00:00-21:59:59,全服将开放双倍经验+双倍金币

金币是如何计算以及作用

其实LOL每局游戏获得的金币,是有专门的计算公式的,主要是与游戏时间有关,也与游戏模式有关,在匹配和排位下,玩家获得的金币最多,而人机、自定义获得的更少

在匹配模式和排位中,获得的金币最多,同时还分为胜利与失败两种情况。

胜利的时候,获得金币的计算公式如下:

图片2.png

大意为:金币=18+2.312乘以游戏经过的分钟数

失败的时候,获得金币的计算公式如下:

图片3.png

大意为:金币=16+1.405乘以游戏经过的分钟数

同时,对于游戏的时间也有限制,如果游戏的时间少于25分钟,则会以25分钟进行计算,如果游戏的时间超过55分钟,就只能以55分钟进行计算。

因此一场匹配模式,胜利的玩家最少可以获得76金币左右,失败的玩家最少可以获得51金币左右。

图片4.png

以上就是经过计算可以获得的金币数。

一般人机模式下,获得的金币只有匹配模式的70%左右

简单人机模式下,获得的金币只有匹配模式的30%左右

在自定义模式下,条件比较严格,一场游戏必须有5位以上真人玩家才获得金币,而自定义模式下获得金币的数量也只有匹配模式的70%。

金币的作用

LOL金币有以下几种用途

1.购买游戏可以使用的英雄。

游戏商店中英雄价格为几种:

金币:450,1350,3150,4800,6300(新英雄在刚出现时为7200)。

2.购买游戏符文。

符文可以在前期获得较大的优势,是所有玩家必备的基础。

3.购买头像。

在某些特定时期,玩家可以使用金币购买游戏头像,多数售价为1000金币。

4.购买符文页

让你可以配出更多的符文来满足各类情况,各种英雄。

5.购买英雄的炫彩皮肤

在某些活动中,玩家可以通过金币来购买特定英雄的炫彩皮肤。

6.购买一些特殊的任务物品

如这次冰雪节任务中的糖果这类的可用来兑换的任务物品。

如何将金币收益最大化

这次的活动是双倍金币,玩家可以选择购买金币卡

图片5.png

在金币卡的叠加下,会有平时三倍金币的获得。

其实从上面的金币获取计算公式可以看出,游戏时间越长,金币增长速度越缓慢,所以尽量缩短游戏时间,来多开几把,才能将金币的获取利益最大化,这时候就有两种选择啦:

1.与小伙伴四黑或者五黑匹配,来保证游戏的胜率。

2.极地大乱斗,因为大乱斗模式下,一条路直接开怼,比之匹配会快上很多,但是一般的大乱斗英雄也是随机的,不确定性很大,所以在本周限时开启的娱乐模式——魄罗大乱斗会是非常好的选择,可以选择自己认为大乱斗中强力的英雄来carry比赛,尽快的赢得游戏的胜利。

匹配高胜率阵容推荐

图片6.png

想要快速的完成任何,取得胜利特别是组队胜利非常重要,而阵容的好坏,英雄的强势与否对于游戏的胜利有着很大的影响,笔者这边为各位推荐一套五黑阵容,供各位参考。

一套拥有着冰雪节皮肤的阵容,与银装素裹的召唤师峡谷更配,而且也能在气势上压倒对面,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接下来笔者会为各位讲一下选择的原因以及一些玩法介绍。

上单:扭曲树精—茂凯

大树对线不虚任何人,有着极强的抗压能力,实在不行塔下补刀敌人也不敢轻易越塔,受益于新天赋巨像的勇气,大树在最近版本的登场率也是飙升。

即使发育不好的大树因为R技能的缘故在团战中也能有着很大的作用,可以为己方的后排吸收很多的伤害,而且茂凯稳定的控制对于横行的刺客也是有着极大的限制作用,使得他们不敢轻易的切入己方的阵型,这样就为己方后排提供了很好的输出环境。

玩法简介

大树的对线思路是消耗型,利用被动的回复力保持血量,利用Q技能击退来无伤消耗,对线时用AEQ连招来消耗,不要想着一套技能直接杀死对面。

大招是随着大树本身而移动的,所以一定要使大招收益最大化,笼罩更多的队友,大树在团战中充当的是前排的作用,需要保护后排,大招减伤效果是大树的特色,所以一定不要追求切入对方后排而忽视己方队友。大招储存的伤害可以让敌方后排不敢轻举妄动,被迫把伤害浪费在你的身上,充当一个移动人肉城墙。

六神装推荐

图片7.png

打野:法外狂徒—格雷福斯

男枪虽然在前几个版本被略微削弱,但是依旧不影响许多打野玩家对其的钟爱,超高的爆发,极强的刷野能力让他成为英雄联盟目前最强的Carry型打野之一

玩法简介

男枪是一个非常依靠等级和装备英雄,因此在获得一定装备和等级之前可以埋头在野区疯狂发育。当然如果你有自信的话可以在2级的时候观察对方打野和中单的动向,在确定对方中单无法支援对方打野的时候大胆入侵一波野区,依靠Q打中墙壁即可触发二段伤害的特性,找机会逼迫对方打野的走位使对方吃上一轮全额伤害的AQA。

男枪在拥有的一定的装备和等级的时候会拥有非常可怕的爆发力,而缺乏硬控则是男枪永远的痛。因此在gank的时候尽量去配合带有强力控制的队友会使得你的GANK成功率有显著的提升。

六神装推荐

图片8.png

中单:诡术妖姬—乐芙兰

在S7赛季,老牌刺客中单妖姬得到了重做,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开发后,这个英雄渐渐展现出强势的一面,牢牢的占据中单胜率榜第一的宝座,并且这个英雄有着高达90%多的BP率,在排位可以说是非ban必选的,一个熟练的妖姬玩家可以很好的Carry整个队伍。

玩法简介

新版的妖姬在清线能力上是完全可以碾压目前版本的妖姬的,一个W标记大部分小兵利用Q技能的弹射AOE可以直接清理掉一波线,再不用苦苦等待大招的CD利用W+R清线了。

而在技能加点上更多的可能是主W副E的玩法,Q技能的成长伤害已经太低了,并且标记移到被动上Q技能更多的是后手接上AOE的效果,也许很多玩家觉得WE技能都算一个小幅度的削弱,但是与被动相结合的话我相信新版的乐芙兰是更强的。

大招赋予了太多的可能性,再也不是一个随便释放的技能了,新版的乐芙兰玩家需要好好考虑大招如何来用,有时候R-R可能有十分强大的作用,但是那个冷却时间是很长的,在其他技能复制上的选择也需要更加的谨慎了。

六神装推荐

图片9.png

ADC:赏金猎人—厄运小姐

赏金可以说是一个胜率相当稳定的AD英雄,一直稳定在AD胜率榜的前三位,而且这个英雄对线不弱,团战的时候一个完美的大招足以令敌人溃败,会是赢取胜利非常不错的AD选择。

玩法简介

首先说两个小技巧:1.Q技能可以重置普攻,因此好运姐可以在极短的时间里打出AQA这样的连招;2.Q技能有弹射效果,而且弹射后的伤害更高,因此当对面英雄站在一个小兵身后时,你只需要Q那个小兵就能让对面英雄也受到伤害。

团战时应该做的是保护自己的安全再找好地方放大招,若有对面半肉缠着你那就先解决他再说,切不可顶着对面的攻击放大招。因为好运的大招可以打断,被对面英雄缠着的时候很难放出完美的大招,因此需要队友的配合,与队友沟通,让他们帮助你释放一个完美的大招。

六神装推荐

图片10.png

辅助:天启者—卡尔玛

这个在职业赛场大放异彩的辅助英雄,有护盾,有控制,有加速,深受很多战队的喜爱,有着极强的战略意义,前期线上有着很强的压制力,而后期群体护盾加速无论是追击还是撤退都是十分的实用,是一个进可栖身压对手,退可无情保队友的辅助,所以这个辅助一姐级别的英雄会是赢取胜利极好的选择。

玩法简介

卡尔玛的Q技能拥有很强的骚扰能力,你在线上的主要目的和其他辅助一样,保证自己的ADC发育的同时压制对面ADC补刀。由于被动的存在,卡尔玛可以频繁普攻对面英雄减少梵咒的CD。需要注意的是梵咒请尽量配合Q技能使用,在自己没血或是需要保人的情况下,则可以增幅W或者E技能。卡尔玛脆弱的小身板很容易被对面集火秒掉,因此在线上切忌太过激进。

团战前可以利用Q远程耗血,开打后以保护己方CARRY为主,或是为突进英雄开启护盾加速方便其先手。

六神装推荐

图片13.png

魄罗大乱斗阵容推荐

图片12.png

以上的笔者统计的一些魄罗大乱斗中的高胜率英雄,希望可以给各位一些参考。

不论是匹配还是大乱斗,开黑都是取得胜利的最好方式,笔者这边给各位推荐几套拥有节日气氛皮肤的英雄阵容

大招流

图片14.png

璐璐和发条的护盾可以给予猪女很高的生存能力,能够大胆的开团,而且前排能力也很不错,猪女挂球进人堆后发条开R,女枪接一个R,最后卡特收割,像像画面都很美好,而且AD,AP伤害都有,对面没法针对,这一套大招下来,对面根本吃不消,只能缴械投降。

POKE流

图片15.png

豹女的Q,卡尔玛的RQ,船长的全家桶,炸弹人的Q以及AP出装大嘴的R技能都能使得敌人烦不胜烦,而一旦命中的话收益也是极大的,并且有着豹女的加血,船长的橘子以及卡尔玛的护盾存在,阵容本身的续航还是有一些保证的。

有着船长与炸弹人也不用担心兵线与拆塔问题,这两个英雄都是清线拆塔的佼佼者。

高胜率流

图片16.png

这五个英雄都是胜率排前二十的英雄,且有极高的AD与AP输出,有生命回复,有及其强力的前排坦克,这非常不错的阵容选择。

结语

以上就是关于元旦双倍金币经验活动的介绍以及如何将金币收益最大化,希望可以给各位一些帮助,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元旦双倍金币,快速获取金币,高胜率阵容,教学,英雄联盟,元旦,双倍,金币,经验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