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德杯成绩差是因为TES太猛 没人打得过

时间:2020-12-30 15:09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oinb:德杯成绩差是因为TES太猛,没人打得过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终于是落下帷幕了,回顾本次的德杯竞争可以说是相当的激烈,大多数队伍基本都是全主力出战,作为S9总决赛冠军的FPX,这次主力出战之后最终成绩也仅为八强,对此不少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失望,同时也有不少人替FPX明年感到担忧,就目前的这个状态感觉Nuguri来了也无法挽救。

鉴于大家都很关心此事,近日主播Doinb也是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个话题,Doinb表示这次德杯FPX的成绩的确不太好,其实之前FPX训练赛的成绩还是很不错的,但没办法这次碰到TES了,他们最近实在太猛了,这次德杯根本没有人是他们的对手,打的比赛基本上都是3比0或者3比1,实在是太强了。

以下为Doinb直播时的原话:

这次德玛西亚杯的成绩不算很好的我知道,但是呢我只能说有一部分原因真的是TES太猛了,我只能这么说我们训练赛成绩是还可以的,只能说有一部分原因是TES太猛,现在他们根本没有对手,这次德玛西亚杯真的没有TES的对手,要么3比0要么3比1没人打得过他们,他们真的有点猛。

没事加油吧兄弟们不要放弃,然后等一下不会过年前就打TES吧,应该不会我猜不会因为开幕式每年都是那种世界赛成绩好的队伍打,比如说SN打TES这种。有人说我从世界赛冠军掉到德玛西亚杯八强了,好烦啊你那个人的ID叫什么那个人,大哥你说话好伤人啊,你真会说话的。

确实虽说这次德杯FPX打得的确不怎么样,成绩不好也很正常,但有一说一这次的德杯TES的确是强的离谱,无论是打野卡萨还是双C左手以及阿水,可以说都打出了完美的表现,加上新辅助zhuo表现也很让人欣喜,感觉TES明年又要再度制霸了,所以对于Doinb直播时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Doinb,德玛西亚杯,TES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