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辅助慎重出江湖 海克斯闪现全新套路

时间:2017-12-31 13:47 作者:提百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慎从上单转移到辅助,S8的符文坚决系余震完美契合慎,而启迪系的海克斯科技闪现罗网配合E技能成为慎抓人的新套路。

在德玛西亚杯冬季预选赛第5天的比赛中,JDG与LGD打满3局,三局比赛的辅助都是暮光之眼慎,LGD老将平野绫使用了2次辅助慎。慎从上单转移到辅助,S8的符文坚决系余震完美契合慎,而启迪系的海克斯科技闪现罗网配合E技能成为慎抓人的新套路

英雄数据

辅助慎的胜率在7.22版本51.52%,胜率排名达到第9名,辅助慎的登场率也大幅度增加,提升到了16名

辅助慎在各个时间段的胜率走势是递减的,在前25分钟内胜率排名最高,高达第6名。在40分钟以后,胜率排名降低到32名,原因在辅助慎不适合单带,后期慎的大招支援对团战帮助不大

技能加点

辅助慎与上单的加点不一样,是主E技能加强控制能力,E技能集突进、嘲讽、逃命于一体。副点Q技能加强伤害,W技能一点即可,后期点满。

符文推荐

坚决+启迪

主系坚决的基石符文余震,慎的E技能能够触发余震,嘲讽到敌人英雄后,会增加双抗和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慎的E技能突进到人群中,余震可以让慎变得更难击杀,并且拥有不俗的越塔能力。爆破增强对防御塔的伤害,在下路有利于更快拿到一塔血,复苏之风、钢铁皮肤或调节能增强慎的生存能力。

副系启迪最重要的符文是海克斯科技闪现罗网,当闪现尚未冷却完毕时,会替换为海克斯闪现,引导2秒后闪烁到新的位置,海克斯闪现可以配合E技能,能够更加频繁去嘲讽控制。星界躯体增加100生命值,增加慎的坦度。

推荐装备

核心装备:大眼石、山岳之容、鸟盾、骑士之誓

慎作为辅助登场,眼石和工资装山岳之容是必不可少的,鸟盾可以保护队友,骑士之誓用来辅助ADC。中后期慎的定位就是一个坦克,装备补足防御装备即可,鞋子更加对面的阵容来选择忍者鞋还是水银鞋,冷却鞋子可以缩减召唤师技能的冷却时间,能够更频繁使用E闪,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对线与团战打法

(开局平野绫慎E中滑板鞋LGD拿到一血)

慎作为辅助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首先在禁人选人阶段,慎的摇摆位置能够让对手误以为是上单,起到迷惑对手的目的。慎的Q技能伤害足,配合W的格挡,在前期对拼比较强势,与主流辅助相比,慎能打的更具侵略性,慎的E技能是控制神技,一旦嘲讽到对手,很容易在线上拿到人头。在中期慎可以游走抓人、做视野和带线,大招的支援能快速参团

(平野绫慎E闪控制下路对拼拿到3个人头)

辅助慎在对线期,主要是对E技能控制的使用,可以配合E闪来控制ADC,而慎带坚决系符文又比较肉,能够在线上压制住敌人。慎在6级以后,可以多留意其他线路的队友,队友在交战时及时开大招支援。慎在出完眼石等必要的辅助装备后,应该以纯肉装为主,团战仍然有先手E控制敌人开团和后手留E保护己方脆皮的两种选择。在后期慎的大招有点疲软,只相当于一个传送技能,因此尽量不要拖后期。

总结

慎从上单位置转移到辅助位置,与主流辅助相比在线上对拼更凶,而且有控制有生存,海克斯闪现也让对面ADC不敢轻易妄动。

相关阅读:慎,辅助,德杯,辅助攻略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