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Chovy DK和T1值得警惕 明年如果能夺冠就好了

时间:2021-12-31 10:50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EN.Chovy DK和T1值得警惕 明年如果能夺冠就好了

在LCK官方颁奖典礼结束后,拿到LCK春季赛最佳选手的Chovy接受了韩媒xportsnews的采访。

Q:你在本次LCK颁奖典礼获得了“2021LCK春季赛最佳选手”这一奖项,感受如何呢?

Chovy:我拿到了春季赛最佳选手这一奖项。自己努力的结果被认可了,感到很满足。

另外,周围的人也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想表达谢意,也想感谢粉丝们。以后也会继续努力,想拿到更多的奖项。

Q:世界赛结束后,如何度过休赛期的呢?

Chovy: 休假期间没有出门,在家的时候就玩游戏,想休息的时候就休息。真的享受了很多人都想要的无业游民的生活。

Q:回顾2021年,有什么好的部分和遗憾之处呢?

Chovy:选不出来什么好的部分,但是打比赛时,取得胜利时是好的,走向失利时是遗憾的。

Q:2022赛季将效力于GEN,加入GEN的感想如何呢?

Chovy:在我的立场上,我就跟以前一样,找到了好的环境,所以加入了GEN。

Q:已经适应GEN的环境了吗?

Chovy:第一次来到GEN时,看到宿舍觉得特别开心。宿舍很好。最开始适应阶段,问了Ruler哥很多。

Q:现在GEN的团队配合如何呢?

Chovy:还在练习中。我们好像配合得挺默契的。虽然还需要进一步调整,一直联系的话,以后应该会配合得更好。现在很满足。

Q:你将和Peanut搭档成为新的中野组合。

Chovy:Peanut选手会清楚地告诉大家自己以后要做什么,下一个时间点会做什么。所以玩游戏非常舒服。他也很善于抓住游戏的方向性。他是一名出色的选手。

Q:Deft选手现在是你的对手了。

Chovy:有相遇就有离别。虽然有遗憾的瞬间,但并不长。会觉得遗憾,但必须接受。

Q:在即将开打的2022春季赛,将会和Deft选手交手,感觉如何呢?

Chovy:当然想赢。但是我想一边多多折磨他一边赢下来。(笑)

Q:2022年的目标和决心是?

Chovy:明年的目标,就像粉丝们说的一样,如果能夺冠就好了。我也想夺冠。我认为,没有“一定”这样的说法。但就像往常一样,我会竭尽全力。我会一直努力,使自己不对结果后悔,打出好的成绩。而且即使确立了目标,谁也不知道结果会如何。在过程中,如果努力到让自己问心无愧,那么无论是什么结果,我都会接受这样的结果。

Q:明年有警惕的队伍吗?

Chovy:我认为是DK和T1。DK的上路和下路虽然换人了,但因为中野非常出色,所以很警惕他们。T1虽然也换了上单,但感觉他们还是会表现出色、

Q:最后给粉丝们说一句话吧。

Chovy:希望大家一直注意身体健康,不管在哪里都能感到幸福就好了。

相关阅读:GEN,Chovy,DK,T1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