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T冠军实至名归 EDG终夺建队第一冠

4月27-29日在义乌举行IET电子竞技大赛,本着宣传电子竞技正能量,激活体育文化与电竞文化的理念,选手们在赛场上也是奋力拼搏,展现出了电子竞技蒸蒸日上的一面。

4月27日IET电子竞技大赛在义乌拉开帷幕,英雄联盟比赛项目由7支中国战队和1支香港战队参赛,再经过了三天的激烈争夺,最终EDG战队夺得了冠军。

这次IET英雄联盟比赛的8支队伍也是代表了国内的顶尖实力,除了WE.D之外,其他7支队伍都刚征战完2014LPL的春季赛,而WE.D也在今年LSPL的春季赛中脱引而出,赢得了LPL夏季赛的资格。所以这次IET可以说是代表了中国电竞的最高水准的争夺了!

八支战队也为了璀璨的冠军奖杯展开了激烈争夺!【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冠军奖杯

WE.D为自己证明

兮夜表现惊艳

IET的第一场比赛,WE.D对阵PE,兮夜安妮中路对阵老牌中单JOJO,两个人前期对拼激烈,而兮夜打法更凶猛,在5级的时候直接越塔单杀了JOJO,拿下一血!并且从游戏开始就一直压制着JOJO,最后Carry全队拿下比赛的胜利。

第三场比赛,兮夜的辛德拉更是以12/2/9的超华丽数据带领队伍力克PE,在送别PE的同时也宣告着时代交替的来临。

第四名收场

作为刚从LSPL升上LPL的新军,此次IET比赛中,WE.D所表现出来的竞技水平,让人感觉已经和LPL中一线队伍相当了。先是在第一轮战胜了PE挺近4强,而在输给EDG的比赛中WE.D也是发挥出了自己水平,无奈EDG状态正佳,最终还是败下阵来。在3,4名的争夺战中,WE.D更是先拿下IG一局,虽然最后以2:1落败,但是此次IET比赛中的发挥,也让我们更加期待这支新军在LPL夏季赛中的表现。

同时通过WE.D这次的表现,我们也可以看出,其实LSPL的战队也具有相当的水平,他们在经过比赛的磨练后会很快成长,并且通过向LPL的顶尖战队发起挑战证明自己,从而更加推动了英雄联盟中国队伍的发展。

WE.D战队

新仇旧恨 EDG决赛再战OMG

理不清的过往恩怨

对于EDG两核心诺言和卷毛而言,OMG从他们在WE的时期就已经有理不清的恩怨了,是OMG将当时神坛之上的WE拉下马,而到了EDG后,在本次LPL春季赛中,两队也为全明星赛参赛队伍的名额而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最终EDG饮恨落败,从而成就了OMG出征全明星。心里堵着一口气,这次IET是国内S4赛季的第一个杯赛。双方也想通过这次比赛的奖杯来为自己证明!

<

诺导和卷毛的WE时期

EDG终胜OMG 拿下建队第一冠

两队在这次决赛对决之前,已经在LPL春季赛中交手了4次,OMG以4:0完胜EDG。这次双方在IET决赛再次相遇,必定是火药味十足。以往以强力Carry型打野为主的诺导,则是拿出了努努这种辅助型的打野,从而力保娜美金克丝的一种战术,而OMG有点应对不足,第一把前期就被慢慢拉开差距,最终以较大的劣势输掉了比赛。而第二局,双方打的略显焦灼,差距也是一直没有拉开,双方你来我往,直到最后一波大龙团,发条大招配合金克斯大招直接秒掉了奥巴马,EDG一波团战0换4,拿下对手主基地。以2:0的比分战胜了OMG。

IET奖杯是2014赛季国内的第一个比赛奖杯,也是EDG建队以来第一座比赛奖杯。在诺导和卷毛离开WE组建EDG而备受质疑的时候,这座奖杯对于他们的意义,不关是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也让他们今后对于自己要走的路更有信心了。

而OMG在此次IET失利,也让他们学到了更多,也可以看出中国LOL战队间的实力已经越来越接近,不再有一家独大的现象出现了。而在半个多月后的春季赛季后赛里,EDG和OMG还有可能相遇,到时候会是怎么样的结果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IET冠军EDG战队

IET完美谢幕

4月29日这次IET英雄联盟比赛在以EDG夺冠的欢呼声中结束,这次比赛我们了解了治疗术在这个版本中的恐怖之处,看到了梦魇,金克斯,努努此类在国内联赛比较少见的英雄又再一次进入了我们视野,看到了WE.D新生力量的崛起,见证了EDG这支新黑马的夺冠历程。此次IET给我们带来很多感触,也给我们留下了很多悬念。比如OMG的状态问题,EDG是否能从现在一骑绝尘,WE.D在夏季赛会有怎样表现等等。

在感慨IET落幕的同时,一起期待即将到来的全明星赛以及LPL春季赛总决赛吧!

最终赛果

比赛给你带来的惊喜

这次IET你觉得最大惊喜是什么?

结语

今年的IET比赛十分激烈,8支队伍也展现了很高的竞技水平,在老牌强队依旧强势的时候,也不乏看见了像WE.D这种新势力的崛起,这次比赛的8支队伍也有6支将会出现在LPL夏季赛中,期待夏季赛各队伍激烈的对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