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地狂”签证难 冰封夕阳或无缘全明星

5月1日,OMG中单冰封夕阳在微博声称法国签证被拒。而他本人立刻提出再次申请,如果在被拒签就将由无状态顶替其出战全明星赛。

5月8日全明星赛将在法国举行,就在各个队伍都整装待发,刻苦训练的时候,OMG传来了一个不好的消息,现OMG中单冰封夕阳的法国签证被拒,具体原因不明。如果夕阳没办法完成签证,就将由无状态取代他来进行全明星的比赛。

对此拳头官方给出的解释是:夕阳确实被拒签,本人正在办理第二次签证,如果签证过了,夕阳将于7日到达法国,会错过记者招待会,但是不会缺席正赛;如果签证没有过,则有原OMG中单无状态顶替其出赛。

而无状态此前表示自己对于本次全明星完全是抱着游玩的心态去的,可见他是缺乏系统的训练,和队友的默契度必然也会受到影响。如果无状态出赛,很可能会成为OMG的一个隐患。

冰封夕阳全神贯注的比赛

中单新桂-冰封夕阳

胡彬/冰封夕阳/xiyang

战队:OMG战队

位置:中单

RANK:最强王者

擅长英雄:爆破鬼才吉格斯、暗黑元首辛德拉、诡术妖姬乐芙兰、狂野女猎手豹女、仙灵女巫璐璐等

2014年,OMG官方宣布,由于无状态眼睛伤病的原因,不能参加2014LPL春季赛,而由冰封夕阳来顶替无状态打中单位置。就在很多人都在怀疑这个新人能否顶替无状态的位置时,这位新人给人们的答案是我行!夕阳临场发挥稳定,保证自己线上不崩盘的情况下经常能Carry全队,并且整个LPL春季赛下来,夕阳的MVP值一直高居榜首。成为了本届LPL最亮眼的新人,他的亮眼表现也让OMG的粉丝们把那份担忧的心放了下来。

OMG获取全明星赛资格

在LPL的倒数第二轮比赛中,OMG以2:0力克EDG,从而基本已经锁定了参加全明星赛的资格。全明星的参赛资格也是对冰封夕阳的肯定。从曾经的5区路人王,第二大神,到走进职业赛场接班无状态,再到随队获取LPL春季赛常规赛冠军,赢得全明星赛资格,这一步一步都见证着一个新人从大学步入职业的历程,也是对他自己选择职业的一种肯定。

OMG的粉丝也十分欣喜的认可了这位浓眉小子,仿佛一夜之间夕阳已经成了OMG的中流砥柱,粉丝也是成千上万的暴增。一切都预示着OMG在这次全明星似乎要轻松夺魁了!

法国拒签夕阳

而就在一切看似以十分平稳的节奏进行的时候,却传来了一个最没想到的问题,冰封夕阳的法国签证被拒签了。这无疑是给整个战队以及期待OMG的一些召唤师们当头泼下一盆冷水!

现在状态正盛的夕阳,不是被Faker打爆了,不是被XPEKE完虐,而是跪在了签证这个小本子上....

这个消息很让人不能接受,包括夕阳本人,无疑这样会给一个新人带来的是很大的打击,努力了这么久,却因为被拒签而失去了在世界的大舞台上表演的机会。只希望说夕阳的二次签证能通过,因为这样才能让世界的召唤师们看到一支最强的OMG!

一届不完整的全明星

巴黎全明星是第二届全明星赛,相比去年上海全明星而言,这注定是一场不完整的全明星,因为有太多耀眼的明星因为很多原因无法参赛,还有很多队伍不在竞技状态。

C9中单因病缺赛

C9中单Hai因为肺部破裂的原因而不能参加全明星赛,近期据本人透露,身体状况恢复不错,可能作为替补参赛。

C9是以打野位核心的一支队伍,但是中单Hai的表现也是对于整个队伍有着重要的作用,而此前结束的LCS的比赛中,在决赛中Hai更是以MVP级别的表现力压此前常规赛的MVP:Bjergsen。而带队夺冠。同样是中单选手,同样是队伍的MVP,却也是无缘全明星,C9损失这样一员大将,目前还未找到合适人选来填补空缺,而C9的全明星赛到底能走多远也颇让人担忧!

Hai在接受治疗

SKT竞技状态下滑

而此前夺冠大热门SKT战队,则在最近饱受质疑,再OGN8强战中被Ozone3:1扫地出门后,有在NFL联赛中被已经沦为鱼腩的CJF击败。K队的状态也就此饱受质疑,曾经高高在上,让人觉得遥不可及的神,也已经被拉下神坛,沦为凡人了。在电子竞技赛场是没有绝对的王者的。而K队这次在全明星赛中的表现会怎么样呢?至少小编看来,他们已经不再像之前那样可怕。

TPA打野丁皇退位

而TPA元老,打野的Dinter也由于要服兵役而无法参加全明星赛。在率队GPL夺冠后,这位TPA老将也宣布告别全明星了,由TPS战队的打野Winds顶替dinter出战全明星。而Winds和TPA其他队员配合的默契度也成了一大忧虑,相对而言实力较弱的TPA在损失一员大将无疑雪上加霜,只能期待Winds可以有出彩的发挥来弥补dinter的空缺了。

TPA打野Dinter

参赛人员名单

你最看好哪个队伍?

结语

这注定已经是一届不太完整的全明星赛了,我们只能期望夕阳的签证能办下来,只能期望老状态恢复到S3的神勇状态,期待OMG以最佳的竞技状态面对强敌;也希望SKT能展现给我们昔日王者的实力,还有C9的新中单能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表现。而现在还有太多的未知等待着我们。一起期待巴黎的全明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