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赛首日大战 中国之队战前看点分析

再过几个小时的时间,英雄联盟巴黎全明星赛就要拉开战幕了,届时必定精彩纷呈,也注定有一番激烈厮杀。到底首日战罢之后,又有几家欢喜几家愁呢?中国之队所参与的比赛到底是什么结果呢?一起拭目以待!

无限火力大战

全明星赛的大幕,也将在第一个娱乐赛模式无限火力中展开,这个曾经风靡了全球英雄联盟的玩法,如今也登上了全明星赛的大舞台。而对阵双方则都是来自己世界各地玩家票选出来的最受欢迎的明星选手,官方也将它们分为了两支队伍,绝对零度队无限烈焰队

绝对零度VS无限烈焰

比赛看点:

1.草莓和微笑从两基友变成对手,是否会手下留情放对方一马呢?(其实个人觉得从平时性格来看,草莓应该到无限烈焰,而微笑应该进入绝对零度)

生活中是两基友,这次在全明星赛却代表不同的两支队伍进行比赛,虽说是娱乐赛,但是两个人是否会不留情面呢?又会迸裂出怎样的激情火花呢?

2.两位来自东南亚地区的选手,能否用惊艳表现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3.DL和微笑的世界级ADC对决到底谁会获胜,是曾经DL亲承的世界第一ADC微笑胜利,还是有辅助之神ML辅助的DL赢得胜利呢?

4.到底谁会用EZ?

DL在上一届全明星赛用EZ完成了5杀,震惊了世界。而微笑则是世界第一的EZ选手。两个人到底谁会选择EZ或是都选择?更或是其他的明星选手选择EZ呢?

5.各大神是否会在火力赛中拿出自己的成名英雄呢?比如佛肉跟的冰鸟,Bjergson的劫,Shy的慎,Madlife的锤石等等......

OMG对Fnatic 揭幕战

OMG世界大赛首次对决Fnatic,两队虽然没有在世界大赛中交过手,但是对彼此应该也是相当熟悉,并且有一定的研究了。两支队伍都是各个赛区的最强队伍,并且都是强有力的节奏把控队伍,揭幕战的精彩程度也是可想而知。两支队伍也是冠军强有力的竞争者,为了地区荣誉和战队荣誉,谁都会放水,谁都会不让步的。全明星赛的第一场荣誉之战,即将开始了!

Fnatic

比赛看点:

1.夕阳第一次参加世界比赛,面对老牌中单Xpeke能够发挥多少?

夕阳终于在最后时刻赶上全明星赛,在LPL中发挥出色的他,到了世界舞台接受考验的第一课就是对决S1冠军中单Xpeke!时代交接的时刻到了吗?

2.OMG核心点上单大哥能否打爆Fnc的sOAZ,Carry队伍拿下胜利呢?

3.双方到底谁会先把对方拉入到自己的节奏中呢?

OMG和Fnc都是地区联赛中出了名的“节奏大师”,OMG经常在初期经济劣势的情况下,通过节奏的把控将比赛拖到后期赢得胜利,当优势的时候有会通过各种抱团,布眼从而滚起雪球。而Fnc则是精通于各种套路,游戏中期的小抱团小支援更是不断,也是支滚雪球的队伍。两支队伍必定会想方设法将对方带入自己的节奏中,从而赢得比赛胜利!

4.柚子的“魔力瞎”和药导的妖姬是否会初登世界大舞台?

今年LPL春季赛中最亮眼的几个英雄,要属药导的妖姬辅助,以及一代宗师柚子的“魔力瞎”了,而这两位还没有在世界舞台上展示过这两个英雄。期待药导的妖姬秀对面一脸,让Fnc找不到北!更想看到柚子赛前喝一瓶雪碧,然后秒选瞎子,一脚踢翻Fnc!

5.双方能否使用一些新英雄,亮相世界舞台,从而带领一番节奏呢?

OMG第二战 东南亚强敌TPA

其实纵观OMG的赛程有一个很有趣的事情,第一战FNC,第二战TPA,第三战SKT。三场比赛OMG仿佛打遍了S1-S3的世界最强!当然了物是人非,今非昔比,当年称霸世界的TPA已经进行了大换血,现在东南亚也被认为是5支队伍中实力较弱的一支。OMG在对阵TPA的时候会是怎么样的一种表现呢?

TPA(左四打野Dinter由Winds顶替)

比赛看点:

1.OMG能否兵不血刃,轻松拿下TPA?

TPA是5支队伍中相对于较弱的一支,强大的OMG能否轻松的20分钟战胜TPA,亦或是陷入一场50分钟的一场苦战呢?

2.临阵换将 TPA到底能磨合到什么程度

由于Dinter临时不能参赛,TPA上调TPS打野Winds来顶替,这位打野能否顶替丁皇的位置,能不能和TPA其他队员完美配合并且带动节奏呢?

3.TPA能否爆冷,击败OMG?

4.BEBE对阵伞皇,到底谁更胜一筹

早在S2时期BEBE就是TPA的绝对核心,曾经的4保1战术,也是为BEBE量身定做。在LPL国内伞皇也被成为是OMG的隐藏核心(被动隐身),这次两个核心之间的对决,到底谁会笑到最后?

OMG首日预测

结语

OMG马上就要开始全明星赛的第一步了,代表中国荣誉,代表中国征战世界,不管结果如何我们一起为OMG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