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最强野区帝王 德玛西亚皇子全解析

版本最强势的打野英雄是谁?不是螳螂、不是瞎子,而是那个备受玩家青睐的德玛西亚皇子!

"热点话题"栏目内容由"17173-TF"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2015赛季野区完全革新之后,打野位置一直都在不断地被玩家尝试以及开发,之后版本再度经过了两次的更新,而这之后野区的竞争也逐渐明了,德玛西亚皇子-嘉文四世已经成为了公认的版本最强打野。

皇子可以说是野区的常青树,从问世到现在一直都是玩家钟爱的一个英雄,而这个版本随着螳螂和瞎子的逐步被削,皇子也从二线打野一跃成为了最炙手可热的打野英雄,并且在很多职业选手以及高分玩家眼中,皇子也是当之无愧的版本最强打野,也同样是上分的第一打野选择!

在韩国OGN联赛中皇子以96.1%的B/P率高居榜首!而在国服皇子的使用率也以67.1%高居使用榜单之首,这也足可以证明皇子在这个版本的强势。

左边为OGN统计,右边为LPL统计

德玛西亚皇子技能解析

被动:战争律动

对一个单位的初次攻击造成该目标当前生命值10%的额外伤害。这个效果不能再10/8/6秒内再次作用于同一目标身上。

解析:皇子被动在修改过之后初次攻击从8%提升到10%之后,皇子就在逐渐的崛起,被动技能的伤害让皇子在前期的伤害爆棚,不管是野区对拼、线上Gank都是十分霸道的。

Q技能:巨龙撞击

皇子使用长矛穿透敌人,造成70/115/160/205/250(+1.2*额外攻击力)物理伤害,并且对被击中的敌人造成10/14/18/22/26%的破甲效果,持续三秒。

解析:皇子应该主升的技能,伤害高并且还附带破甲效果,在前期为皇子提供了不错的输出,而在中后期破甲效果就可以显现出来,可以看当做"轻语"来看!

W技能:黄金圣盾

暂时获得一个拥有50/90/130/170/210(+20/30/40/50/60*周围地方英雄数)的生命值护盾,持续5秒,同时减缓周围敌人15/20/25/30/35%的移动速度,持**。

解析:看似很普通的技能,确实十分给力的技能,在团战之中皇子的主要坦度来源,在技能满级的中后期团战之中,皇子使用EQ切入之后开启W,对手有5人的话,那么W技能所提供的生命值护盾就拥有510,这就相当于一个蓝盾所提供的血量,这也让皇子这个英雄在中后期可以很好地承担起前排的作用。

E技能:德邦军旗

被动:获得10/13/16/19/22%的攻击速度和10/13/16/19/22护甲。主动:投掷一柄德邦军旗,对敌人造成60/105/150/195/240(+0.8AP)魔法伤害,并且附近友军获得与被动相同的攻击速度,持续8秒。

解析:相当不错的一个技能,被动提供的攻速可以加成给友军,而护甲则可以让皇子具有更强的坦度。

R技能:天崩地裂

勇猛的跃向敌人,造成200/325/450(+1.5额外AD)物理伤害,并且在目标周围形成环形障碍,持续3.5秒。再次激活可以接触障碍。

解析:皇子相当不错的控制技能,大到越多的人效果越好,大招可以限制对手的行动,不论是配合那些拥有强大的AOE技能英雄,还是限制对手的后排走位都能有不错的效果。

技能总体分析

皇子的五个技能也直接决定了他是一个在前中后三个时期都能对团队起到作用的一个英雄。前期的皇子拥有相当强势的伤害爆发以及野区统治力,这让对手打野会感到无穷的压力;而中期的皇子在团战中可以先手开团,可以限制对手后排,而超强的输出伤害也能让皇子在中期给对手后排造成巨大伤害;到了后期皇子的W技能可以让皇子拥有足够的坦度,Q技能的破甲加上E技能的攻速增益,可以让我方的后排更容易击杀对手。

技能与天赋符文

符文

解析:皇子还是一个比较迟减CD的英雄,所以符文方面除了普通的打野符文之外,我会选择带出6个减CD,来增强皇子初期的技能CD。

天赋

解析:很普通的21-9-0的物理打野天赋,皇子在前期拥有强大的爆发能力,所以再前期选择攻击天赋的收益要远远大于防御天赋,毕竟皇子就是要凶悍才行!

技能加点

解析:主Q副W,E技能前期只点出一点,因为在中期控龙团的时候就已经要面临开团的局面了,这时候副升W则可以起到很好的坦克效果,并且打野皇子是队伍主要的前排英雄,早升满W的效果要远远大于E技能的效果。

装备出装:

解析:巡林者和追猎者附魔战士,都是皇子可以考虑的装备,在队友线上控制能力比较强的情况下皇子可以选择"巡礼者的利器",提供清野效率。如果线上的队友控制比较差,那么皇子则可以考虑"追猎者的刀锋"。在做出打野装备之后,皇子可以选择转肉,女妖和兰顿都是不错的选择。

皇子的正确打开方式

前期-野区的爸爸级人物

皇子这个英雄在这个版本在前期的野区就是爸爸级别的人物,可以说没有任何对手,所以再保证自己有一个健康血量的情况下,皇子可以大胆的入侵对手野区,干扰对手打野甚至于击杀对手都是可以的。但是皇子一定要确保技能都完全的情况下才能和对手对拼,如果你EQ用来赶路了,那么一定要确保技能CD完全之后才能上去对拼,因为前期EQ的控制与Q技能的伤害是你对拼的资本!

皇子在前期Gank和反Gank都是十分凶残的在配合线上队友拥有控制的时候,可以让队友先手控住,之后皇子走进对手释放W技能减速,之后跟着平A,当对手交掉闪现或者位移技能之后,皇子可以利用EQ二连击飞对手,再将其击杀。EQ是皇子前期Gank位移的控制和位移技能,所以一定要利用好,如果EQ不中那么皇子的伤害和作用就少了一半!

中期-开团的不二人选

中期皇子是队伍中当仁不让开团第一人,EQ二连的强力突进加上大招的效果可以让皇子轻松的开团,但是如何开好一波团战是关键。很多没有经验的皇子会选择正面切入,EQ加大招直接切对手后排,这样的开团会让你的伤害变得不足,并且队友跟不上你的速度。

皇子正确的开团应该是从侧面切入,或者保证能EQ挑起对手1-2个英雄。当然最理想的开团就是皇子先手大招限制住对手的C位,当C位交位移技能的时候,皇子在利用EQ将对手戳飞。在中期副升W的皇子在团战中是拥有是十分强力的坦度,所以要勇敢的顶在队伍前排,保护后排队友输出。

后期-团队的绝对前排

后期皇子逐渐转肉,这时候已经是队伍的绝对前排了,在优势局皇子可以选择先手开团基本上和中期做的事一样。但是如果在劣势局,皇子就应该承担起保护后排的作用,利用大招和EQ来控制住对手的突进,从而更好地保护好队友输出,在后期皇子的作用就是开团/控制。

新赛季上分的第一选择

皇子的强势是必然的,他的技能就已经决定了他在这个版本的无敌,前中后三个时期皇子都能起到自己的作用,并且都能为团队取得非常好的效果,但是皇子不论是Gank还是团战,对于技能的使用要求很高,如何正确的方式开启技能也是一个皇子成长的必修课。但是如果你能学会用好皇子,那么也就意味着在这个版本中你已经掌握了上分的最强力英雄了!

在你眼里皇子是版本最强的打野英雄吗

感谢迅游对于本栏目的大力支持!

结语

德玛西亚皇子这么强势,如果不用来上分的话还有其他选择吗?